我的是台铁老黑棍,啥牌子?
传说中的名牌。。
地摊货
<br>gas的甩棍
<br>不错啊
860B,迷你小帅,最便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18 16:05:10的发言:</b><br/>
<br>我的是860B
<br>呵呵</div>
<br>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2"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860B </div></td></tr></tbody></table>,我的也是,哈哈
我的第一根是台版ASP26寸,2003年在金戈老黑那拿的,后暴力测试时被US555干掉,送人后不知所终。
又是台铁。。。。真是经典
地摊棍,没几天就敲坏了
不知名的棍子。
没买过棍棍,但是见过、玩过的第一种是靖产20钢的仿达达80。
彪哥没买过棍子??难道都是抢的??哈哈哈
如果是防身,最多2跟就够了,如果YY的话,越多越漂亮越好
Yy的话, sam是个不错的选择
没品牌,人家送的,后来乱砸给砸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