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仿800牌,其实是无牌
GAS 18寸,我的第一棍!
<br>对了,GAS是不是就一个颜色?
<br>
最衷情蚂蚁。。。
地摊棍,唉,谁让当时我啥也不知道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anchong</i>在2009-3-18 23:01:21的发言:</b><br/>
<br>对了,GAS是不是就一个颜色?
<br></div>
<br>目前就一个色,一个月内黑色的就要出来了
还没有棍子的路过。。
地摊儿棍 呵呵
不知不觉此贴就火了
<br>800M
<br>爱不释手啊
目前什么贴都很火~
第一根是独狼,买了独狼才找到这个论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18 13:25:43的发言:</b><br/>800M </div>
<br>好用吗?我也想买
<br>
独狼2,呵呵
800现在想买都买不到了,除非二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