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唱川川</i>在2009-3-17 15:21:33的发言:</b><br/>我随时放在车里,不用怕别人检查。。。<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有车当然好了,当然更多的朋友没车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唱川川</i>在2009-3-17 15:21:33的发言:</b><br/>我随时放在车里,不用怕别人检查。。。<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但是你拿出来用的时候被警察看到也不好说话啊
<br>没必要吧,你平常这样走着也没JC搜身,难道加跟棍子反而要提心吊胆啊
这个不至于吧,本来被没收也是小概率事件
你好像玩网络游戏的人,好装备带身上怕爆掉,穿垃圾装备出去练级一样. 棍子嘛,买了就带身上嘛.比游戏里爆掉的机率还是小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17 20:43:12的发言:</b><br/>这个不至于吧,本来被没收也是小概率事件 </div>
<br>收好了,长得别太衰,JC也没那么多闲工夫来搜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3-17 20:31:48的发言:</b><br/>
<br>没必要吧,你平常这样走着也没JC搜身,难道加跟棍子反而要提心吊胆啊</div>
<br>就是 就是
于其这么麻烦,不如不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过四级</i>在2009-3-17 22:29:54的发言:</b><br/>不带 天天身上挂这么重个东西 又不实用 要他干什么 </div>
<br>那你买个棍子纯粹是YY啦
<br>不惹事就没事
<br>
过四级完全是为了 yy而买棍子
我一直都装在身上,没有人敢搜身的,呵呵 除非jc看见
JC好端端的搜你身干嘛,又不是干了坏事
我们这边除了上飞机,别的地方都没事
<font size="4">我天天带,根本没人知道我天天带着。。呵呵</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