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这个地摊棍的善后有点那个
向各位老棍友学习了
别鬼鬼祟祟的没有叔叔会找你麻烦
主要是上飞机麻烦,平常没事的
平时带着没事,不要拿出来正好被JC看见就行。
闹市就不要亮棍子
<br>这招也不是万无一失的,自己低调小心点就是了,但是别遇到JC就躲,那反倒容易暴露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16 13:08:34的发言:</b><br/>应该是上飞机最麻烦。平时应该没有什么事。 </div>
<br>恩,下次我上飞机试试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17 12:16:36的发言:</b><br/>
<br>这招也不是万无一失的,自己低调小心点就是了,但是别遇到JC就躲,那反倒容易暴露</div>
<br>要淡定从容的面对JCSS
低调些就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16 23:31:23的发言:</b><br/>直接背个铁管得了 </div>
<br>那绝对了,不会有警察管你的,人家以为你是铁匠
只要别上飞机 上哪都可以
不要因为就带了条甩棍看见警察就心虚。
如果是某些有经验的JC,看你一眼就能看出你心中有鬼
我随时放在车里,不用怕别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