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本书吧,(*^__^*) 嘻嘻……
有激情内容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晨</i>在2009-3-28 17:38:42的发言:</b><br/>有激情内容吗? </div>
<br>想哪去了 已经发了
<br>自己搜索一下吧
<br>走过,路过,没有看过
<br>偶看的是原版的 呵呵
不要发 故事会 去就行了哈,不然得收稿费了
<br>哈哈 游侠要出书拉
<br>
这帖还有人顶证明游侠还是十分有人气的
这样很好呀。。
<br>看过游侠自己的了
想法不错。不过1次看太长了很累。
很多棍友都看过了,只有新人们还没看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16 8:47:12的发言:</b><br/>
<br>想看看,如果楼主能够把他变成铅字更好。呵呵</div>
<br>是啊,出本书,就叫《甩棍传奇》
都看过了,不用麻烦了
很热心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