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3-28 17:22

出本书吧,(*^__^*) 嘻嘻……

清晨 发表于 2009-3-28 17:38

有激情内容吗?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8 17: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晨</i>在2009-3-28 17:38:42的发言:</b><br/>有激情内容吗? </div>
<br>想哪去了 已经发了
<br>自己搜索一下吧

王卫振 发表于 2009-3-28 17:57

<br>走过,路过,没有看过

slfjll 发表于 2009-3-28 18:10

<br>偶看的是原版的 呵呵

三世 发表于 2009-3-29 21:58

不要发 故事会 去就行了哈,不然得收稿费了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29 22:06

<br>哈哈&nbsp; 游侠要出书拉
<br>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30 09:40

这帖还有人顶证明游侠还是十分有人气的

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3-30 10:12

这样很好呀。。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30 10:17

<br>看过游侠自己的了

wan 发表于 2009-3-30 10:32

想法不错。不过1次看太长了很累。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30 13:41

很多棍友都看过了,只有新人们还没看过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30 14: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16 8:47:12的发言:</b><br/>
<br>想看看,如果楼主能够把他变成铅字更好。呵呵</div>
<br>是啊,出本书,就叫《甩棍传奇》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30 14:49

都看过了,不用麻烦了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3 17:01

很热心 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我有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