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发表于 2009-3-16 12:27

游侠传记  哈哈哈

膛线 发表于 2009-3-16 12:31

不错的提议,但估计本人不会同意的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16 12:46

<br>楼主真有心。。。
<br>希望能感动游侠 哈哈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16 13:04

还要各大论坛都转一转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3-16 13:19

或者做成电子书,咋样?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3-16 13:54

呵呵,转载的话随便啊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6 13:57

出本书如何??哈哈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16 22:54

&nbsp;都哪些呀<br/>先发给大家看看那<br/>

toto 发表于 2009-3-16 23:13

拍成电影更好&nbsp; 呵呵呵

莫龙 发表于 2009-3-16 23:27

<br>休闲娱乐区吧

齐羽 发表于 2009-3-17 13:00

&nbsp; 不知道何时整理出来呢

dpjin 发表于 2009-3-17 13:27

发成网络小说网上吗

膛线 发表于 2009-3-17 13: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16 13:54:37的发言:</b><br/>呵呵,转载的话随便啊 </div>
<br>好开放的男人!

膛线 发表于 2009-3-17 13: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17 13:27:16的发言:</b><br/>发成网络小说网上吗 </div>
<br>作成耽美版本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7 15:10

<br>还是好心人多啊
<br>
<br>相当同意,支持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我有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