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野外可以带把枪啊!
我也很想打靶了,好久都没打过了
<br>枪法相当了得了
看到靶纸,真想打靶。枪,男人的梦想。
<br>喜欢健美,开越野,摩托,好像很自然就会喜欢甩滚.
最近打了靶,用的是弹弓!
<br>羡慕LZ,我还没有实战射击过呢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想当恶棍</i>在2009-3-19 15:00:16的发言:</b><br/>你去野外可以带把枪啊! </div>
<br>自制的霰弹枪
羡慕啊,还有这个可以玩
喜欢就是喜欢,没什么理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想当恶棍</i>在2009-3-19 15:00:16的发言:</b><br/>你去野外可以带把枪啊! </div>
<br>打猎么??????
打鸟吧,很好玩的
<br>男的都喜欢武器类的东西
多练甩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