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很贵吧?
<br>
<br>严厉真不错
<br>我玩电脑多了眼睛看东西开始模糊了~
<br>楼主好枪法 哪里练的?
...就玩过气枪打气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15 15:48:48的发言:</b><br/> ...就玩过气枪打气球~ </div>
<br>我小时候在公园也玩过
我喜欢甩棍哦
<br>楼主枪法好。厉害
<br>LZ好强啊
<br>射击高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3-15 14:12:38的发言:</b><br/>
<br>很爽啊,我都没有摸过枪,
<br>
<br>棍子是和平年代的和谐产物啊</div>
<br>呵呵,我只上大学打靶的时候摸过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5 14:00:52的发言:</b><br/>楼主太幸福了,还有狗玩 </div>
<br>LZ应该是个有钱人,狗狗要钱养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15 15:02:58的发言:</b><br/>
<br>严厉真不错
<br>我玩电脑多了眼睛看东西开始模糊了~</div>
<br>大家都是一样啊
只玩过水枪的路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3-15 16:49:15的发言:</b><br/>只玩过水枪的路过 </div>
<br>水枪我都没玩过,晕
<br>楼主好枪法!!
<font face="宋体" color="#61b713">苦练一万次</font> 兄弟有什么话不能一个帖说完么?非要分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