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554 发表于 2009-3-14 20:05

[求助],关于带甩棍上飞机是否真的可行

<br>&nbsp;如题,本人两个星期后好从宁波到广州,希望能带上我的gas18的,从论坛上也看到了许多棍友所讲的成功的例子,但是毕竟如果在托运的时候被没收也是我不想看到的,希望能更详细的说明一下,或者大家能给我个可行的办法,,我目前的想法是能托运就托运,不能的话我就先把甩棍邮寄到广州,可是有点麻烦,希望大家能给点帮助,谢谢。。。。
<br>
<br>
<br>
<br>补充下邮寄的话会不会询问是什么东西,或者说邮寄也不能写上甩棍
<br>&nbsp;&nbsp;
<br>谢谢各位的建议,我一开始也想的是快递,也是想了解下托运是否可行,,我决定快递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5 21:33:31编辑过]

莫龙 发表于 2009-3-14 20:18

<br>最好别带。
<br>还有个最好的办法,你先确认好你在广州住宿的地方,然后找个快递公司,快递过去,你人也同时过去,就得了

TXB 发表于 2009-3-14 20:24

邮寄吧 或者带个地摊棍拆开放塑料袋里写上样板编号试试 再或者到广州再随便买一个 地方都熟悉的话广州也没大家说的那么乱 太依赖棍子也不好

qiteng 发表于 2009-3-14 20:28

别带了,被收可能性极大

bngd 发表于 2009-3-14 20:30

<br>上飞机如果被没收会很可惜,邮寄更安全。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14 20:39

<br>用快递的比较安全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14 20: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14 20:24:30的发言:</b><br/>邮寄吧 或者带个地摊棍拆开放塑料袋里写上样板编号试试 再或者到广州再随便买一个 地方都熟悉的话广州也没大家说的那么乱 太依赖棍子也不好 </div><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呵呵,我也觉得太依赖棍子不好:)</font>

膛线 发表于 2009-3-14 20:41

想要棍子的话就别带了兄弟

Hx 发表于 2009-3-14 20:45

拆了弄几根水管放在一起不知道能不能过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3-14 20:48

快递过去。随身带肯定没收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14 20:51

<br>托运的方法比较可行
<br>也比较安全
<br>

棍武 发表于 2009-3-14 21:08

<br>感觉还是快递过去吧

水晶 发表于 2009-3-14 21:36

当纪念品货运一下应该没是把

洪武 发表于 2009-3-14 22:19

邮寄吧,不过还是不要带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4 22:20

没收事小,万一被叫去喝咖啡而耽误了飞机就麻烦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关于带甩棍上飞机是否真的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