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14 22:37

&nbsp;带上飞机肯定不可行<br/>ls各位说的邮寄是个好办法<br/>

棍武 发表于 2009-3-14 23:28

<br>卖的都能邮,还是邮吧,要不200多就没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3-15 12:45

别走邮局,走快递问题不大

三世 发表于 2009-3-15 12:49

<br>dai 带跟地摊货去试试吧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15 13:01

上飞机不要带,快递过去安全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15 14:34

怕没收就干脆别带了,到了广州注意点就行!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5 14: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15 14:34:15的发言:</b><br/>怕没收就干脆别带了,到了广州注意点就行! </div>
<br>在广州,基本上在正常的时间走正常的道路,不会有事的

paopaodou 发表于 2009-3-15 15:04

社会真的这么乱吗?非得带棍子?还有大家非得以身试法要通关吗?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15 16: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14 20:18:25的发言:</b><br/>
<br>最好别带。
<br>还有个最好的办法,你先确认好你在广州住宿的地方,然后找个快递公司,快递过去,你人也同时过去,就得了</div>
<br>这是个很好的办法

膛线 发表于 2009-3-15 16:57

做飞机可以带个低价位的碰运气,反正GAS我是不会带的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15 18:38

最好时邮寄或者托运 带上飞机很危险

bngd 发表于 2009-3-15 19:39

不知楼主决定没有?怎么带?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5 19:58

楼主可以快递给我,等你到广州了,再向我要~呵呵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15 20:15

还是不要带了吧,广州有那么乱么?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3-15 20:29

走快递一般不问什么吧,至少我这不问,你问问大概多少时间,你多棍子早到就行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关于带甩棍上飞机是否真的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