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飞机肯定不可行<br/>ls各位说的邮寄是个好办法<br/>
<br>卖的都能邮,还是邮吧,要不200多就没了
别走邮局,走快递问题不大
<br>dai 带跟地摊货去试试吧
上飞机不要带,快递过去安全
怕没收就干脆别带了,到了广州注意点就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15 14:34:15的发言:</b><br/>怕没收就干脆别带了,到了广州注意点就行! </div>
<br>在广州,基本上在正常的时间走正常的道路,不会有事的
社会真的这么乱吗?非得带棍子?还有大家非得以身试法要通关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14 20:18:25的发言:</b><br/>
<br>最好别带。
<br>还有个最好的办法,你先确认好你在广州住宿的地方,然后找个快递公司,快递过去,你人也同时过去,就得了</div>
<br>这是个很好的办法
做飞机可以带个低价位的碰运气,反正GAS我是不会带的
最好时邮寄或者托运 带上飞机很危险
不知楼主决定没有?怎么带?
楼主可以快递给我,等你到广州了,再向我要~呵呵
还是不要带了吧,广州有那么乱么?
走快递一般不问什么吧,至少我这不问,你问问大概多少时间,你多棍子早到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