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16 15:22:52的发言:</b><br/>
<br>用紫外线要小心,不要长时间照到人。</div>
<br>那是哦。。。 会灼伤人的
牛逼,惩罚者!我的想法哈,多买两根,一根专门家里把玩,事先记得把手洗干净再玩;一根用来操,就不讲究了,手感才是最重要的,包网球拍条,也是好主意,学习啦!
不错,棍友手里现在基本都两根以上的棍子啊,
止汗带不错啊就是难看点
俺的手不出汗,没有问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3-15 0:36:55的发言:</b><br/>
<br>一般不太容易脏的 灰尘可以用透明胶一粘就没了
<br>
<br></div>
<br>
<br>
<br> 这是个省事的好办法,值得借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17 4:36:49的发言:</b><br/>俺的手不出汗,没有问题 </div>
<br>等夏天肯定会出汗的。
<br>以后有配件了,脏了换一个或者拿掉换止汗带
我的860跟老M3都有缠止汗带,手感比原来的好多了
用各色各样的布捆扎,也是一种个性DIY
脏的就是吸汗带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17 15:20:00的发言:</b><br/>脏的就是吸汗带了 </div>
<br>止汗带便宜的也才几块钱一捆,而且周围都有卖
<br>我一般很少用啊,我很爱惜我的甩棍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14 17:05:41的发言:</b><br/>
<br>缠上羽毛球吸汗带
<br>
<br>当然,脏的就是吸汗带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我也是这样的,而且自己可以选择颜色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18 19:28:49的发言:</b><br/>
<br>我一般很少用啊,我很爱惜我的甩棍的</div>
<br>不用的话,买棍子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