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5 16:11:20的发言:</b><br/>
<br>把包皮拿下来放到微波炉去杀菌</div>
<br> ...是胶皮哦. 那个不好拆的
<br>呵呵,我不怕脏的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14 18:44:47的发言:</b><br/>
<br>现在都懒得刷了 脏到一定程度就很难再脏了 又不抱着睡觉 脏就脏点吧 刷干净没2天又溅的都是血 哈哈</div>
<br>兄弟是个乐天派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3-14 17:59:26的发言:</b><br/>
<br>MM极喜欢用这个动作感很强的字--“撸”</div>
<br>汗,老狄就这样判断MM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4 20:25:01的发言:</b><br/>
<br>说的不错,这种材料就容易孳生细菌</div>
<br>呵呵,懒人居多,估计去维护的没几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5 14:57:58的发言:</b><br/>
<br>这个主意不错啊,用透明胶粘粘</div>
<br>透明胶能沾的,基本上手都能开掉
楼上就这样一连回了三个帖。。。
<br>脏了就洗洗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14 23:30:33的发言:</b><br/>
<br>这个东西爱粘灰,不过也好掉,擦擦就行</div>
<br>手炳那脏估计都吸收了,表面上是看不出什么,细菌成堆
<br>要有个好方法清洗就好
平时保护的好点也不怎么会脏啊
隔段时间可以用紫外线对手柄杀杀菌
还是止汗带好,脏了就换,反正便宜
缠吸汗带很不错
透明胶粘一下,然后轻轻一扯~ove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16 9:22:54的发言:</b><br/> 隔段时间可以用紫外线对手柄杀杀菌 </div>
<br>用紫外线要小心,不要长时间照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