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不管你带不带东西,打伤人都有麻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sw</i>在2009-3-14 7:53:19的发言:</b><br/>随身携带甩棍,如果遇到事情用棍打伤了人。算不算是有预谋的故意伤人啊? </div>
<br>要看是谁先动的手了,还有就是不要伤的太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3-15 20:30:03的发言:</b><br/>
<br>不管你带不带东西,打伤人都有麻烦.</div>
<br>带东西最麻烦
低调第一,不能老想着自己带棍子就很厉害
不到关键时刻 不要轻易出手
打架斗殴的话,看谁伤重一点,谁就有理
来这里的一般都随身带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15 22:47:42的发言:</b><br/>低调第一,不能老想着自己带棍子就很厉害 </div>
<br>是啊,低调,再低调。
随身带棍子只是为了在危急关头有家伙在手,平常不惹事才是正路
太重了 不带
虽然天天带,也时不时的碰到需要动用适当暴力的时候,但已经有一年没抽出来打过人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3-21 0:56:16的发言:</b><br/>太重了 不带 </div>
<br>哈哈,我也是,开始的时候天天带,现在很少带,麻烦
<br>能不动手就不动手是最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21 16:55:14的发言:</b><br/>
<br>能不动手就不动手是最好的</div>
<br>不战而屈人
天天带,但是也不能就因为坐车踩下脚就出棍吧,小事就忍让一下不丢人的,带着棍子是防身不是找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