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作用比防身作用大,对我个人而言
RY防身不错,男女都可以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sw</i>在2009-3-14 7:53:19的发言:</b><br/>随身携带甩棍,如果遇到事情用棍打伤了人。算不算是有预谋的故意伤人啊? </div>
<br>国内产品gas最好。打完人就跑啊,别傻等着人来抓
我一直随身携带一根18的,但总觉得轻,等黑GAS出来,就换根21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14 19:41:44的发言:</b><br/>
<br>牢记一点。。
<br>
<br>你还是你 不是说你带了甩棍就会变成甄子丹。。。
<br>凡是低调 </div>
<br>呵呵``可以把自己练成甄子丹
平时低调的带,水能说什么时候就用上了呢,有情况手里有家伙总会好点
GAS和 ANT不是一个段位的棍子 GAS是高端产品 ANT棍子也不错 属于中端产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14 19:41:44的发言:</b><br/>
<br>牢记一点。。
<br>
<br>你还是你 不是说你带了甩棍就会变成甄子丹。。。
<br>凡是低调 </div>
<br>太对了,应该牢记这个。
每天都要走段夜路,所以天天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sw</i>在2009-3-14 7:55:37的发言:</b><br/>还有想问问各位:三代ANT和四代GAS哪个更好点啊?在做工啊,质量啊,还有运用方面哪个更好点?谢谢~! </div>
<br>ANT是定位中端,GAS定位高端,自然是GAS好些了
我是不带甩棍不出门,现在社会很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15 0:40:53的发言:</b><br/>平时低调的带,水能说什么时候就用上了呢,有情况手里有家伙总会好点 </div>
<br>特殊情况下,有家伙感觉心理上占了点优势,仗仪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sw</i>在2009-3-14 7:55:37的发言:</b><br/>还有想问问各位:三代ANT和四代GAS哪个更好点啊?在做工啊,质量啊,还有运用方面哪个更好点?谢谢~! </div>
<br>不是一个档次的产品没法对比 但是每一款都是好东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15 16:34:03的发言:</b><br/>我是不带甩棍不出门,现在社会很乱 </div>
<br>那以前没甩棍的时候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5 17:03:15的发言:</b><br/>
<br>特殊情况下,有家伙感觉心理上占了点优势,仗仪啊</div>
<br>对,哪怕只有一支圆珠笔在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