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3-23 15:33
呵呵我的建达800只是在家YY
wkj8384
发表于 2009-3-23 15:53
<br>不至于吧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3-23 16:19
<br>先在的哑巴也很牛B啊,可能是哑巴贼,我们这就有的,那伙人蛮厉害的,还是安全第一
三世
发表于 2009-3-24 22:47
建议这样的情况辣椒水全部解决,利马跑路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5 11:13
辣椒水。。。不如一把咖喱粉撒过去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4 23:12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3 08:42
别打!有不明就里的市民以为你欺负残障人士!
wychina0591
发表于 2009-4-13 08:57
我靠.哑巴你都不敢打.他们根本都不凶.
喵喵
发表于 2009-4-13 10:14
带RY照样上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