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15 16:05:48的发言:</b><br/> 这个月底出远门,身上准备带两根甩棍.再入一个啪啪 </div>
<br>祝福你不遇到BT警察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7 14:59:28的发言:</b><br/>
<br>祝福你不遇到BT警察</div>
<br>平时带当然只带一根了,多的放在住的地方嘛。 啪啪根据情况带。
不带甩棍不敢上街。。。那也不至于吧。 街上行人那不是人人都带棍子了的
残疾人嘛 不要和他一般见识
我们这治安还算好吧. 带不带其实都行
哑巴打架不要命的,少惹为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12 18:32:09的发言:</b><br/>
<br>做事要冷静啊</div>
<br>说的没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12 18:15:07的发言:</b><br/>
<br>甩棍很壮胆的。</div>
<br>哈哈,是很壮胆,就怕被JC拿了
我这里带甩棍警察管不了的,谁管谁挨揍
带了棍棍也不是甄子丹 出手前3思
甩棍跟酒一样很壮胆,不吊也变吊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3-12 18:36:28的发言:</b><br/>
<br>是的 匕首的攻击距离有限的··棍子就正好</div>
<br>18会不会输给匕首呢?
这个确实 甩棍把 M也很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2 14:31:16的发言:</b><br/>
<br>18会不会输给匕首呢?</div>
<br>18的甩出以后是44CM左右,跟20CM左右的匕首相比,在攻击距离上还是有优势的.
凡是要低调,有甩棍也要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