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说的好这个帖子现在该顶出来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12 14:36:00的发言:</b><br/>
<br>回帖有营养,300贴都行,没营养,1贴都烦。</div>
<br>每天 真发不了 300贴
我连100帖都发不了~~~
支持 支持~~~~~~~~~~~~
恩 一起加油 一起学习 才重要 这么辛苦为那几块钱 还不如 工作一天来得快 呵呵
现在贴图赚钱的越来越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6 11:50:00的发言:</b><br/>我连100帖都发不了~~~ </div>
<br>没看出来 哈哈
确实是转的帖子有点多了。
我很多原创的,天歌兄弟,支持我
没机会实战啊 要不早就原创了!!!
<br>版主也要加大巡查力度才行了~
明白天歌兄弟的意思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8 13:18:00的发言:</b><br/>没机会实战啊 要不早就原创了!!! </div>
<br>平时多出门转转 想找实战 还是比较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