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是原创,不让发
<br>支持原创 鄙视灌水
<br>
<br>话说的不错但是 但是对于那些每天100帖都不够用的疯狂灌水者 就你老人家一句话有用吗???
<br>
<br>人气上去了什么都有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3-11 21:40:43的发言:</b><br/>
<br>支持原创 鄙视灌水
<br>
<br>话说的不错但是 但是对于那些每天100帖都不够用的疯狂灌水者 就你老人家一句话有用吗???
<br></div>灌水大家都有,有几个不灌,但是原创最好加点分,转的贴子就不给分不就完了
这样的话,估计原创贴也会泛滥,好不好就很难说了
<br>受到法律制裁有些夸张了,但是大家自觉点,不要非得让别人说才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11 16:54:43的发言:</b><br/>
<br>一天超过30帖的全部去反省~~~~~~~~~</div>
<br>回帖有营养,300贴都行,没营养,1贴都烦。
宁缺勿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2 12:55:49的发言:</b><br/>这样的话,估计原创贴也会泛滥,好不好就很难说了 </div>
<br>大家也评好不好,不好不加分,好的贴,大家可以点评分,评分就做为金钱给发贴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12 14:56:51的发言:</b><br/>
<br>大家也评好不好,不好不加分,好的贴,大家可以点评分,评分就做为金钱给发贴者</div>
<br>这样太麻烦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12 14:56:51的发言:</b><br/>
<br>大家也评好不好,不好不加分,好的贴,大家可以点评分,评分就做为金钱给发贴者</div>
<br>好,不过估计管理员得忙死
<br>哦了
支持原创!可是底子不是很厚啊!
沉寂了1个月 又被翻出来 支持原创 更要支持高质量原创
不是新来的,也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