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枪色的比较好看
我也最喜欢枪色,有枪的感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12 15:13:18的发言:</b><br/>
<br>黑色的花了难看了,一块一块的,比银色的明显多了</div>
<br>其实白色花了也一样
确实啊,蚂蚁很不错了
颜色我觉得还是银色的好看
棍子好,床单也好看
我176也是喜欢用WOLF~~~~25 很顺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11 14:00:55的发言:</b><br/>下一批GAS就有23和26的了,楼主不妨试试 </div>26的好,感觉威力足。
下一批有没有黑色的啊
保养的都很好啊!
还是喜欢黑色的,比较有质感一点
<br>希望早些出黑色的,,感觉黑色的比较酷。。。
<br>长的看起来也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11 14:00:55的发言:</b><br/>下一批GAS就有23和26的了,楼主不妨试试 </div>
<br>那楼主就有更好选择了,26对我来说太长了点.
25的好长,也只有阿兄这样强人才能拿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