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再支持下!!!
阿布拉是北旅的吧,看你出的腰带好面熟
北旅的西晋车轴
支持下lz,昨天回贴竟然没回上
北旅到不是,倒是北方人,也是某世家的后代,棍子越重越称手,另外膛线兄说话的方式我很喜欢,所有蚂蚁的棍友说话都让人感到舒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12 10:53:59的发言:</b><br/>北旅到不是,倒是北方人,也是某世家的后代,棍子越重越称手 </div>
<br>原来楼主是名门之后。力气很大。
哇。。像拿武士刀一样了
LZ的想法有一定道理
楼主总共有几根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11 13:53:53的发言:</b><br/>黑色的棍子就算花了也更有感觉! </div>
<br>感觉很难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11 13:53:53的发言:</b><br/>黑色的棍子就算花了也更有感觉! </div>
<br>黑色的花了难看了,一块一块的,比银色的明显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12 13:30:24的发言:</b><br/>
<br>感觉很难受</div>
<br>同感,哪是老难看了
我不觉得难看啊,以前800的使用痕迹见证着我的过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12 15:13:18的发言:</b><br/>
<br>黑色的花了难看了,一块一块的,比银色的明显多了</div>
<br>是啊,所以一直喜欢银色的
楼主说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