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12 21:18:38的发言:</b><br/>
<br>你那砖头1分钱1块的话,我要</div>
<br>破砖也买不到啊
这个帖子真够水的
可以卖这样的砖头肯定销量不错 可以做枕头
砖头做枕头也太硬了吧
<br>要做点铁砖,就NB了
我准备开一个快递公司``专门给你们运砖
<br>楼主开店卖砖吧,买砖送GAS
东西还不会有邮递费贵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2 21:26:30的发言:</b><br/>
<br>破砖也买不到啊</div>
<br>买到了,运费怎么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a</i>在2009-3-28 13:29:47的发言:</b><br/>东西还不会有邮递费贵吧 </div>
<br>看你买多少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3-12 23:05:24的发言:</b><br/>
<br>楼主开店卖砖吧,买砖送GAS<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亏邮费啊,老大
我建议搂主卖压力计
恭喜楼主的卖砖 发财发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3-10 22:01:46的发言:</b><br/>晕啊 哈哈··多少钱一块 游侠可以买棍送砖啊 </div>
<br>买砖送棍...
<br>这想法不错
<br>如果谁家自己盖房需要大量砖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