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 我们工地有的是
楼上的挑点上淘宝卖啊
<br>喜欢砸砖的跟建筑商去商量,拆房子的时候叫上你,不要工钱
拆房子就有点勉强了。。。。
那么价格应该定在多少钱呢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楼主能送货上门吗???</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3-12 16:36:14的发言:</b><br/>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楼主能送货上门吗???</font></div>
<br>手里拿着板砖送货到你家,你敢开门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2 16:49:07的发言:</b><br/>
<br>手里拿着板砖送货到你家,你敢开门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没事,我取开门先带着甩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3-12 16:53:51的发言:</b><br/>
<br>没事,我取开门先带着甩棍。</div>
<br>吆喝,还验货啊,碎了之后直接退回
我家隔壁是砖厂。我可以帮你谈个网上总代理。
砖头是用来造房子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痴</i>在2009-3-12 17:03:50的发言:</b><br/>我家隔壁是砖厂。我可以帮你谈个网上总代理。 </div>
<br>。。。。。越说越成事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2 16:49:07的发言:</b><br/>
<br>手里拿着板砖送货到你家,你敢开门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就叫他双手举着砖,进行蚂蚁甩棍的开砖表演。
<br>你那砖头1分钱1块的话,我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12 21:18:38的发言:</b><br/>
<br>你那砖头1分钱1块的话,我要</div>
<br>1分钱1块送货上门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