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4 23:15
三个月,练功很刻苦
谢谢!我现在有信心了,
FA-雪狼 发表于 2014-1-5 10:02
谢谢!我现在有信心了,
你的信心不应该来自与别人,而应该来自于自己内心,否则也只是几天的信心而已!
另外,叶准38岁才开始练咏春,现在照样是一代宗师,他没有跟别人谁比较获得信心!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5 10:28
你的信心不应该来自与别人,而应该来自于自己内心,否则也只是几天的信心而已!
另外,叶准38岁才开始练 ...
受益匪浅,谢谢了浪子,我现在开始先练体能,然后在开始学习咏春拳的基础,等以后有机会了,一定登门求教,对了学咏春拳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呵呵别嫌我墨迹呀!
相当精彩!
FA-雪狼 发表于 2014-1-5 12:29
受益匪浅,谢谢了浪子,我现在开始先练体能,然后在开始学习咏春拳的基础,等以后有机会了,一定登门求教 ...
咏春拳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不能自学,因为没人给你讲拳理,没人教你用力,没人教你练意念,没人和你黐手,没人和你对拆就很容易练偏练硬,一旦成型就改不过来了!这就是咏春所讲的:小念头不正终归不正。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5 12:52
咏春拳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不能自学,因为没人给你讲拳理,没人教你用力,没人教你练意念,没人和你黐手 ...
在此表示感谢,如果有机会一定当面受教,我相信你一定是个好师傅!我明白了,这段时间先锻炼一下自己的体能,然后开始系统的找人学习!
FA-雪狼 发表于 2014-1-5 15:31
在此表示感谢,如果有机会一定当面受教,我相信你一定是个好师傅!我明白了,这段时间先锻炼一下自己的体 ...
体能方面,上次坛子谁分享的那个囚徒健身很不错!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28 18:34
体能方面,上次坛子谁分享的那个囚徒健身很不错!
狼子高见,我一直认为那个六艺是每一个练武人应该掌握的,即使普通的还当自己是男人的都应该朝着那个方向努力。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28 18:34
体能方面,上次坛子谁分享的那个囚徒健身很不错!
我去看看呵呵呵谢谢呀!我先再就是徒步一天10公里,外加做点仰卧起坐,今天开始做了点深蹲,记得你还说过跑楼梯也不错。我试试!
厉害。想问下练成你这样的身法要几年呀。还有我30了还有希望练咏春拳吗。
没羽箭 发表于 2014-1-28 19:17
狼子高见,我一直认为那个六艺是每一个练武人应该掌握的,即使普通的还当自己是男人的都应该朝着那个方向 ...
我刚知道这个训练方法,不过除了单手倒立撑,其他的都还差不多
FA-雪狼 发表于 2014-1-28 19:44
我去看看呵呵呵谢谢呀!我先再就是徒步一天10公里,外加做点仰卧起坐,今天开始做了点深蹲,记得你还说过 ...
跑楼梯对于增加体能方面,效果挺不错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28 21:48
跑楼梯对于增加体能方面,效果挺不错
那我明天开始跑!谢谢了!
支持 浪子
路过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