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 发表于 2014-1-4 17:10

必须顶起来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4-1-4 17:17

看看,好像很不错

FA-雪狼 发表于 2014-1-4 17:46

在此看过,依然心潮澎湃!我要学咏春

胡棉涛 发表于 2014-1-4 18:02

哈哈哈哈哈哈

胡棉涛 发表于 2014-1-4 18:02

收徒弟不

沉睡梦中人 发表于 2014-1-4 18:17

很不错!呵呵呵!楼主是河南新乡的!从咏春的路子上来看!你是得到了真传的哦!呵呵呵!

不能被他人迷惑 发表于 2014-1-4 18:36

河南不愧为武术之乡啊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4-1-4 18:48

视频里很多熟悉的场景出现

一恍就是两年了~~~

感觉部分镜头像加快了点播放速度,1.1倍,1.3倍的样子,请问都是原始速度?

yybob602 发表于 2014-1-4 19:32

不错,呵呵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4 20:00

FA-雪狼 发表于 2014-1-4 17:46
在此看过,依然心潮澎湃!我要学咏春

学呗,有人扯着你的后腿强逼你不能学?!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4 20:01

胡棉涛 发表于 2014-1-4 18:02
收徒弟不

    学拳者欲寻良师者难,师者欲择高徒者亦难,且尤为更甚!
    武,以暴为之,其本在于“击”。若言学拳为健其身,吾弃之;言学拳为其所好,吾虑之;言学拳为其所用,吾喜之。言健其身者,废武之本,不如择它运动,其效更甚;言所好者,吾可引之入道,亦归本质,观之变化,故可虑;言愿将其用者,归本溯源,实为正道,其德亦善,甚得吾心!
    随吾学拳者,吾望其有四:“有悟性会思考,善发问勇创新,勤锻炼能持久,会总结巧偷学”!师者,引导也,修行,己所为。凡遵其四者,必不因循守旧、不思进取,定当青出于蓝、学有所成。此四者,亦乃吾考察之据也。随吾者,不求苟同于吾,但求适于自身,风格独创。
    余从武方二十载,授拳亦八年有余。虽不言自高,但授之亦三千余人。而今能持者,不足十余人矣,盖不知此乃吾之哀,抑或他之过?现求拳者仍不绝于耳,或言辞恳切,或动之以情,或表其决意。然吾往见此情者诸,虽言之凿凿,但初窥门径知其劳苦、乏味、不似初衷,遂不甘寂寞,寻由而避之。亦有其材者,无毅力或因它事扰之而不能久为,吾叹惜之!而今吾不靠授拳维生,亦不依其获誉,盖之所好尔,更不愿为其所扰,故做茶余饭后之消遣乐。其中有心者造之,无心者废之,功成与否,皆由己定。
    学拳者应悟其理,忌专其型。型者,学其表,依理创其型,可达万千,故学不尽;理者,学其涵,型之所依,以渔可鱼,故能举一反三。另应开阔眼界,泛而习之,从而取之所长,克己之短,便可打破桎梏,抵达化境,以武入哲。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4 20:02

沉睡梦中人 发表于 2014-1-4 18:17
很不错!呵呵呵!楼主是河南新乡的!从咏春的路子上来看!你是得到了真传的哦!呵呵呵!

我的咏春算是杂家咏春!叶系(梁挺(张建成、毛彬、梁国华)、黄淳梁(李恒昌、王志鹏王斐、张向辉、)、叶准(其人)、合金铭(威廉姆斯、奥古斯丁.方)、梅逸(其人、孟庆丰)、伦佳(杨俊斌)、郭富(郭伟甚)等)、阮系{张保(麦耀明)、岑能(李志河)}、姚系{姚祺、林瑞文(陆伯钧)}、还间接的与武友换拳得来的其他派系的咏春(古劳、彭南、至善、红船、硬门、班中、红花)!可能我接触的咏春派系有十几门,我还真说不清我的师从,更不用说所谓的真传了,呵呵~~~

未央 发表于 2014-1-4 20:15

狼子哥    这肌肉,有吃蛋白粉没

沉睡梦中人 发表于 2014-1-4 20:16

里面的东西很不错!呵呵呵我学的也是河南的东西!

FA-雪狼 发表于 2014-1-4 20:17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4 20:01
学拳者欲寻良师者难,师者欲择高徒者亦难,且尤为更甚!
    武,以暴为之,其本在于“击”。若言学 ...

受益匪浅,保留至桌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SDR自卫转生术宣传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