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严重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3-12 17:38:23的发言:</b><br/>
<br>是啊,说难听点,JC最多是来收尸的。</div>
<br>被打趴下的就给带走
没死的就带走,死的就叫殡仪馆
<br>JC都是扫后场的料
就一字,玩呗
<br>写的不错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3-12 17:38:23的发言:</b><br/>
<br>是啊,说难听点,JC最多是来收尸的。</div>
<br>果然很难听
JC现在是过街老鼠啊,人人喊打
支持蚂蚁就对了!
膛线对JC很是大意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