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顶一下
工兵铲? 那些东西都是用来硬拼的 我觉得在车上还是用啪啪 和 RY 这类出其不意的东西比较有用 拿着家伙估计很可能直接被放倒
<br>喜欢拳套和棍子
<br>以后多多支持蚂蚁吧
在上海还觉得不安全.................
呵呵,老狼以前也是E刀的,有了甩棍后就E甩棍了!
<br>和咱经历差不多。
我的车玻璃也被砸了,晚上的事,早上看见恨得牙痒痒,只想把那家伙乱棍打到
俺已经改用射流了.
支持lz<br/>支持原创<br/>
呵呵 楼主能天天锻炼 了不得~!!佩服
<br>的确 现在的警察效率太低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3-9 20:34:53的发言:</b><br/>现在世道不安全,JC又不靠谱,只有靠自己了 </div>
<br>对的,只有靠自己了
<br>
<br>但是靠自己也要有智慧,不然JC来了又是自己倒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9 21:14:56的发言:</b><br/>在上海还觉得不安全................. </div>
<br>上海有那么乱吗》
工兵铲不犯法,警察都拿你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