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16 01:05

不是吧,你认识的美眉是老师啊?楼主是学生吗?泡老师?太有才了吧

bngd 发表于 2009-4-16 09: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5 21:41:00的发言:</b><br/>
<br>当教鞭也太重了&nbsp; 游侠&nbsp; 你怎么能这样呢?&nbsp; 呵呵&nbsp;&nbsp;
<br>猛然间又发现一座坟</div>
<br>是啊,太重使MM手臂一边粗一边细可不好。
<br>还是同一个人挖的坟。
<br>
<br>

喵喵 发表于 2009-4-16 09:17

我学校就有这样的事情,不奇怪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4-16 09:27

多用途棍棍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6 09:31

买根聚脂的做教鞭吧

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4-16 09:32

甩棍的用途不仅仅是用来打人,还有其他...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20 02:07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4-20 02:49

很厉害!,不愧是老师

bngd 发表于 2009-4-20 06: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6 9:31:00的发言:</b><br/>买根聚脂的做教鞭吧 </div>
<br>这个好,又可以让学生认真听课。

喵喵 发表于 2009-4-20 08: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9 10:42:00的发言:</b><br/>现在都用电子教鞭哪还用手持的了 </div>
<br>我们这里用收音机的天线

bngd 发表于 2009-4-20 08: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2号</i>在2009-4-20 8:55:00的发言:</b><br/>
<br>我们这里用收音机的天线</div>
<br>会不会太短了,手感不太好吧?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0 09:04

收音机的天线不够长就用电视天线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0 17: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20 9:04:00的发言:</b><br/>收音机的天线不够长就用电视天线 </div>
<br>再不成&nbsp;&nbsp; 汽车天线 更长&nbsp;&nbsp; 对学生还有威慑作用

csb42 发表于 2009-4-20 22:49

<br>那也是,你太有才了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4-21 18:20

<br>漂亮的话 买一16的送她了&nbsp;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MM看上我的甩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