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松 发表于 2009-3-9 14:49

电子的没实物教鞭好

TXB 发表于 2009-3-9 15:00

<br>多好的商机啊 原来人民教师也是<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Verdana">甩棍的适用人群 同学耳渎目染一看老师都用了 也纷纷效仿楼主不就发才了 </font>

TXB 发表于 2009-3-9 15:00

之后再找JC朋友去学校收缴 然后再卖 再收 哈哈~``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3-9 15: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9 15:00:55的发言:</b><br/>之后再找JC朋友去学校收缴 然后再卖 再收 哈哈~`` </div>
<br>呵呵,提醒广大朋友啊,
<br>另外,甩棍做精细一点,做的花哨一点,对于一般女性还是有市场的。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3-9 15: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9 15:00:55的发言:</b><br/>之后再找JC朋友去学校收缴 然后再卖 再收 哈哈~`` </div>
<br>呵呵,提醒广大朋友啊,
<br>另外,甩棍做精细一点,做的花哨一点,对于一般女性还是有市场的。

膛线 发表于 2009-3-9 15: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9 15:08:28的发言:</b><br/>
<br>呵呵,提醒广大朋友啊,
<br>另外,甩棍做精细一点,做的花哨一点,对于一般女性还是有市场的。</div>
<br>同意啊,不过你也不用反复的发啊,呵呵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9 18:09

可以考虑出个蚂蚁牌的教鞭 又能打人 又能讲课~~~~~~~~~~

莫龙 发表于 2009-3-9 19:39

你MM真强。。。。。。。

鸡蛋 发表于 2009-3-9 19:46

天天拿着这个棍子当教鞭,以后小心2只胳膊粗细不一样。

batista 发表于 2009-3-9 19:48

拿甩棍教学生 这才是有才

发表于 2009-3-9 20:07

做教鞭?真有才 不觉得太粗了吗?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3-9 21:27

买个BHX给你MM。

johnson 发表于 2009-3-9 21:30

估计这个老师快被投诉了,上课携带管制用品威胁学生。。。。。。。。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3-9 21: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9 10:26:01的发言:</b><br/>发“甩棍的用途是不是太单一了?”这个帖子的朋友可以进来看看 </div>
<br>为了对付这贴子才想出来的吧。

夜雨 发表于 2009-3-9 21:46

当教鞭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吗就是黑板的经常更换了``哈哈哈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MM看上我的甩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