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9 16:17:57的发言:</b><br/>呵呵,以后蚂蚁可以做一低端棍,给ZF采购。 </div>
<br>这是个好的建议啊,希望蚂蚁 大熊他们能够看家
<br>呵呵,游侠公关应该不错哦。不过好像ZF采购警装对厂商的要求比较高,什么注册资金啦等等。
<br>这导致采购的警装一部分都是中等货色,毕竟这么大的厂商不可能只做一种产品,产品线丰富了,
<br>但东西并不是最专业的;拿棍子来说吧,
<br>警甩就是中等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9 16:26:39的发言:</b><br/>
<br>呵呵,游侠公关应该不错哦。不过好像ZF采购警装对厂商的要求比较高,什么注册资金啦等等。
<br>这导致采购的警装一部分都是中等货色,毕竟这么大的厂商不可能只做一种产品,产品线丰富了,
<br>但东西并不是最专业的;拿棍子来说吧,
<br>警甩就是中等货。</div>
<br>确实是中等货,好货都是中南海保镖那帮人用的
相对于蚂蚁来说,就是垃圾货
前一阶段不是说GAB给JC叔叔们进了一批ASP吗 为什么不见蚂蚁哪
有次看见街上巡逻的有的拿的甩棍. 有的拿的橡胶警棍
俺这还未见警察带过。
不清楚<br/>没见哪个JC用<br/>
不晓得。。。。可能过几年普及率就会高些!!
基本上一线警察都配备了 只不过着质量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3-9 17:56:48的发言:</b><br/>前一阶段不是说GAB给JC叔叔们进了一批ASP吗 为什么不见蚂蚁哪 </div>ZF这帮在舔美国人的屁股
应该不是很高,现在很多配备的还是老装备
<br>据我所知 我们这普及率不高,派出所和治安大队发的单警装备都是应付检查的。没人带的。
<br>我们这边大街上基本上巡警都是橡胶辊。。。而且也不是人人都带。。。。没啥意义,我们这还是很安全的。
普及有用吗,不会用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