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配发一整套的,包括黑皮和手电,都有编码如档案
我们这边一般都是带刀……寒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9 14:31:58的发言:</b><br/>我们这边一般都是带刀……寒 </div>
<br>警察带刀看的少,一般都是带棍的
我们这边是人手一根
<br>好象不是甩棍,是橡胶棍类的,都拿在手里
武汉的交警好像配了。飙车族要小心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3-9 15:22:54的发言:</b><br/>武汉的交警好像配了。飙车族要小心啦 </div>
<br>???难道用于插车轱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9 15:32:57的发言:</b><br/>
<br>???难道用于插车轱辘?》</div>
<br>晕,是用于防身的,碰见装B的人至少能自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9 15:38:46的发言:</b><br/>
<br>晕,是用于防身的,碰见装B的人至少能自卫。</div>
<br>用于插车轱辘也未尝不可啊,这事也不是没有发生过的
呵呵,搞车轱辘用大锁爽啊
我们这里外面巡逻的协警倒是经常见拿着一根甩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9 15:49:31的发言:</b><br/>呵呵,搞车轱辘用大锁爽啊 </div>
<br>大锁不如棍子方便,我们这边警察就用棍子搞过人的
<br>呵呵,看来甩棍在不同人手中都能发挥不同的效果,人民的想象力真的不一般。
<br>协警配发甩棍,不错哦,zf有钱啊。
<br>令好像拿刀出去晃的条子不多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9 15:58:04的发言:</b><br/>
<br>呵呵,看来甩棍在不同人手中都能发挥不同的效果,人民的想象力真的不一般。
<br>协警配发甩棍,不错哦,zf有钱啊。
<br>令好像拿刀出去晃的条子不多吧</div>
<br>ZF有钱,多置办东西更有利润可取,双方都高兴,反正是我们纳税人的钱
呵呵,以后蚂蚁可以做一低端棍,给ZF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