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家伙啊,操个木棍就行了,别动甩棍啊,坏了名头。
看起来挺生猛
劈了两棍在头上~写小说呢还是挠痒痒呢
没有制定战略战术!
额?我想问问楼主你没最后... 处分了没...
校园暴力算什么 你们都高中了 还比我们初中打的菜
有装B的 是该治理下
是高中的吗?现在想想还是高中的同学亲,大学就不一样了。
我那时候也觉得酷,现在想想那时候真是幼稚。其实找老师基本可以解决一切。除非当地社会已经一塌糊涂了,像以前瓮安一样。但毕竟是少数。
你们学校太乱了吧
低调啊
太暴力了太暴力了
暴力校园呀。
要淡定啊,第一次出棍,以后出棍会越来越频繁的
大哥 求罩
悠着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