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70人的实战貌似用喷子最合适,绝对全部逃走
不良之年少轻狂啊~~~
暴头很危险,会出人命的。这时用喷子好。
不知道,医药费怎么办了。
和为贵忍为高
现在的小盆友都很厉害的
最终结果:对方一个头部皮下肿块(估计就是給甩棍打淤血了),一个软组织挫伤(不能碰,一碰就疼),两个轻微脑震荡(都是叫我用甩棍劈的),还有一个脑袋破皮,是叫玻璃划的
当你们走上社会的时候就会发现你们在学校所谓的恩怨根本算术不上什么!尽量少惹事,你们现在的一点小事或者能影响你们今后的一生!
用喷子更好
什么学校啊,我们学校要是这样估计都开除了
Death 发表于 2013-11-9 20:16
高中就这么没有存在感....
高中 是个很无语的时代
打完才家里待几天...
就这样打,颅骨,锁骨都没事?而且楼主是这样的体格!!!????
现在学校就是小型社会....纷争也是有的
棍子被没收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