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鲵 发表于 2008-9-2 23:44

以后在发鸟文  乱码的 一律封ID

发的一堆鸟文 不知道什么意思    占用有限资源!  在有这样的一律封杀 也不在打招呼了!

paopaodou 发表于 2008-9-3 00:09

支持

破军 发表于 2008-9-3 01:13

现在的百宝囊专栏里几乎全是那种英文帖!都是申请个号就发!不知道有什么用!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9-3 08:08

说句实话,那些人都是申请一个新ID,然后发些乱码鸟文(估计是电脑程序自动发的,所以有错),而那些ID通常发完垃圾贴就不再被人使用的了,,,封不封都一样<br>

大鲵 发表于 2008-9-3 09:08

问题是我都看不明白 &nbsp;你说要是纯英文 有用没用的 &nbsp;我也看明白也行 ! &nbsp;专8的水平看了之后发晕 &nbsp;这叫什么事!

990010778 发表于 2008-9-3 11:19

<img src='https://www.mayi.sg/shouji.gif' width='22' alt='由手机 WAP 发送' />哈哈哈,顶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9-3 18:14

正该如此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9-3 20:07

严重浪费资源,<br>应该删ID,封了没用

wusky 发表于 2008-9-3 20:49

严重支持!

suhailei 发表于 2008-9-3 21:51

是群发器搞的鬼!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9-4 08:38

[这个贴子最后由boboedwin在 2008/09/04 11:06am 第 1 次编辑]<br><br>下面引用由suhailei在 2008/09/03 09:51pm 发表的内容:<br>是群发器搞的鬼!<br><br>嗯,,相信也是群发器搞的,,,因为它是一个程式,,,它所发的代码在一些论坛能使,,,在一些论坛不能使,,,<br>其实那些东西就是广告、黄色网站、病毒网站。

zechsxu 发表于 2008-9-4 10:33

哈哈哈 代理·也是专八? 英语系飘过握手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9-4 11:49

曾经梦想读英语系却与英语系擦身而过的飘过

破军 发表于 2008-9-4 13:50

头一页就还有个鸟文帖!怎么还没删啊?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9-4 19:04

下面引用由擦身而过在 2008/09/04 11:49am 发表的内容:<br>曾经梦想读英语系却与英语系擦身而过的飘过<br><br>很遗憾地去了语文系吗?~~~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以后在发鸟文  乱码的 一律封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