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甩棍技术杂谈
› 以后在发鸟文 乱码的 一律封ID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9-4 21:17
还好去了语文系,没去幼儿专业系
小虫
发表于 2008-9-8 19:37
呵呵,后天教师节了
甩棍-GALFORD
发表于 2008-9-8 21:13
下面引用由boboedwin在 2008/09/04 07:04pm 发表的内容:<br>很遗憾地去了语文系吗?~~~呵呵<br><br>应该是中文系吧?没听说有语文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以后在发鸟文 乱码的 一律封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