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9-4 21:17

还好去了语文系,没去幼儿专业系

小虫 发表于 2008-9-8 19:37

呵呵,后天教师节了

甩棍-GALFORD 发表于 2008-9-8 21:13

下面引用由boboedwin在 2008/09/04 07:04pm 发表的内容:<br>很遗憾地去了语文系吗?~~~呵呵<br><br>应该是中文系吧?没听说有语文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以后在发鸟文  乱码的 一律封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