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试过23的,更 gas出了收根玩玩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3-9 20:11:06的发言:</b><br/>可怜 我还在争取棍棍中3............. </div>
<br>MM只能用16的。不过还是RY更好对付色狼。
31的顺手,就是不好带
Gas没有出31的咯。。。
还是喜欢23以上的`
21的 自己觉得顺手就可以了
21我觉得正好,不知道18的拿手里什么感觉
21的很顺手
我的是18 21也用过 其实不差 但是个人觉得18更好发力
我的21,什么时候再收根18对比一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色哀歌</i>在2009-3-15 3:53:00的发言:</b><br/>我的是18 21也用过 其实不差 但是个人觉得18更好发力 </div>
<br>其实腕力臂力够强的话,23都好发力
21很不错,正合适
马上狐狸的 25到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br>稍微短点!!!
<br>
<br>
<br>
<br>
<br>
21 。觉得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