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7 22:51:36的发言:</b><br/>多长的都有,长就当长棍,短就当短棍 </div>
<br>我并不是说白蜡杆,我说的是一丈长
我的是21的
大部份都是21的
21寸很完美 但要带着四处转还是18合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3-7 23:40:15的发言:</b><br/>21寸很完美 但要带着四处转还是18合适 </div>
<br>其实人如果肥大点,带21的在腰上也不是很明显,夏天不行
21的,收缩20~,伸展530~。
我也觉得21的好!
都可以 感觉
还是长的好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我的是21的
18、21都不错,应该上手才知道哪个合适你。
这个要看技术与力量了,我玩21的还可以
18的好带 但真有点事 就看你技术了
要是实战的话还是26,日常还是16~18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oudi0327</i>在2009-3-7 21:55:17的发言:</b><br/> 我现在用的是21的,大家用的都是什么型号的,我觉得21的刚刚好,个人觉得再小的话在使用中没法拉开距离,体现不出棍子的优势 </div>
<br>等你和人家贴身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是优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