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来求罩! (31篇回复)
- 终于把重机等回来了,多图 (38篇回复)
- 在代理处入了重机,好难等啊! (32篇回复)
- 重机和旋机 (13篇回复)
- 话说重机神马时候有货?再不到货我的零花钱都快被我败光了 (38篇回复)
- 阻力甩棍正确收棍方式(有视频)给新手看看 (5篇回复)
- 重机到了,各种开心 (29篇回复)
- 刮了是什么样 能不能接受黑海军 海军银 头疼选什么 (42篇回复)
- 重机啥时候会有扩展配件? (27篇回复)
- 我给重机穿上裤子了(已上好色补图) (63篇回复)
- 重机会不会出额外配件? (33篇回复)
- 美图!我心中多彩的蚂蚁重机版甩棍是这样的! (80篇回复)
- 请教棍友们重机的问题 (19篇回复)
- 进来参与下! (32篇回复)
- 关于重机的保养问题,大家讨论下吧。 (40篇回复)
- 收棍还图谈感受 (21篇回复)
- 弱弱的问一个关于重机的问题~!!~~~~~!! (38篇回复)
- 17寸红色新年版骚图来啦! (41篇回复)
- 骚气的EKA终于到货了 (55篇回复)
- 什么时候出重击GAS 26寸的 21的有点短 (25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