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游侠处买的重机,返图 (68篇回复)
- 新入手的重机,上图。 (41篇回复)
- 刚到的小玩具 (76篇回复)
- 轻机有暴测视频吗? (24篇回复)
- 用重机换回来的机械特工 (45篇回复)
- 到棍还图,感谢老刘兄弟的信任 (79篇回复)
- 突然发现一直在抱怨,先发下棍子还个愿吧…… (117篇回复)
- 古董级会员刚收到重机,还图 (58篇回复)
- 伊卡与gas重机 (83篇回复)
- 关于镀层的问题 (62篇回复)
- 新人入手重机,给大家摆个图看。 (52篇回复)
- 重机换新装 (71篇回复)
- 新人入机械特工 (54篇回复)
- 到了有段时间了还图 (57篇回复)
- 新人发帖,重机换图 (46篇回复)
- 钱已经准备好马上就要买重机啦! (69篇回复)
- 侠兄的货终于到了 (68篇回复)
- 终于到了,新人入棍 (130篇回复)
- 想收个重机玩玩 (37篇回复)
- 重机到手把玩十几天的感受 (117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