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285|回复: 133

【谣言粉碎机合集】谣言回击集中贴,包含各种针对本论坛、针对蚂蚁品牌的谣言的回击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406

帖子

2

精华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返现券
0
金币
888
金钱
1305
注册时间
2004-12-9
发表于 2011-9-16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言:其实原本我们对于那些乱七八糟的谣言是不屑一顾的,清者自清,但是造谣者总是乐此不疲,甚至公然叫嚣说我们不敢回应,为了还原真正的事实,因此决定选择一些谣言适当进行回击。需要强调的是,我们全都是针对现有谣言的回击,绝无任何主动攻击贬低他人的成分,这点棍友们可以作证。同时为了不给坛友们造成一个论坛整天吵架的不良印象,特地将所有谣言及回击全部集中在本帖,不再单独开贴,包括其他棍友的疑问也请到本帖来讨论,不建议重新开帖——如果听到了其他谣言需要解释的,直接回帖补充,如果对本帖某一条存在质疑的,也可以在回复中明确提出,版主会以编辑的方式在同一楼内回答你。任何异议我们均可公开对质!欢迎大家全程围观!



如果你在别处听到了谣言,心生疑惑的,请到本帖内寻求解释。如果你只是玩棍的新手,并没有听过什么谣言,那么直接关闭本帖即可——尽管本帖内容只是回击,但争辩这种行为本身多少还是会对论坛的和睦氛围造成影响的,这并不是我们所愿意看到的。


第一部分(公共互联网上的谣言)



1、  我听人说GAS海军和国际版质量很差?甚至有人说是什么脆脆棍之类

这个是任何一个造谣者均首要攻击的主题,其实不管是对任何产品,攻击诋毁其质量均为最常见最直接的手法。GAS海军版和国际版是目前最热销的系列,那么它们当然首当其冲,我们一点也不感到奇怪。尤其海军版的品质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从同价位产品的销量上就能看得出来,枪打出头鸟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外观上海军版比他们的产品高了好几个档次,这点他们无论如何也无法超越,所以只好从质量上拼命诋毁了。其实对于GAS的品质我们不需要自吹自擂,不放心的,大家可以看看以下几个测试视频:

GAS官方强度测试:http://www.mayi.sg/dispbbs_24_15488.html

GAS两根海军版打电线杆暴力测试:http://www.mayi.sg/dispbbs_24_63186.html

GAS国际版强度测试:http://www.mayi.sg/dispbbs_25_58714.html (棍友自测)

其实看到过相关谣言的人仔细都会发现,某些人所谓的“证据”来来去去就是那么几个,多一些都找不到,而且都是些陈谷子烂芝麻,就算是真的也早就改进多少回了。另外我们早就承诺了GAS的终身售后条款,如果真的遇到了问题,无论何时均可联系代理进行售后,如果这些人真的遇到问题了,为什么却不找代理退换呢?由此可见所有对于质量的攻击纯粹都是无稽之谈:http://www.mayi.sg/dispbbs_25_8283.html


2、  我听说本论坛只会掩盖事实,把所有问题掩盖了,说不好的都会被踢,所以平时大家才都说好。

问题掩盖一两个、掩盖一两天可以,但是一直掩盖下去,可能吗?我国ZF动用整个国家机器的力量都没能把事实掩盖下去,不要把棍友们都当成白痴。如果本论坛真的是如某些人所说的只会掩盖事实,那么棍友早就失望离开了,人气应该越来越低才是。而事实上,本论坛一直是国内棍子论坛中人气最旺的一个,而且还在继续旺下去,而那些所谓“反映事实”的网站,一个两个都冷冷清清,来来去去都是那么几个人在翻来覆去地诋毁、叫骂——这一点大家仔细看看就发现了,因此你说到底谁才是真正在掩盖事实呢?棍友的选择最能说明问题。

至于那些标榜“说不好所以被踢了”的人,其实绝大多数都是违反了论坛版规、或是犯了众怒才被处理的,他们为了洗白自己从来都用这个理由,至今为止无一例外。若我们产品真有问题绝对没有不处理的,售后条款就摆在这,不信的尽可以假称产品出了问题去试探下各大代理的处理态度

关于这个谣言的起因等,其实我们早已经写了一篇文章从头到尾解释过了,文字较多但很详细,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看看:http://www.mayi.sg/dispbbs_63_63628.html

以下为时不时出现类似的谣言以及管理员反驳的一个例子




3、  我在网上各处例如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等地经常看见有人说蚂蚁棍不好,是怎么回事?

其实现在你说的那些地方基本上已经沦为了小人们恶意攻击的垃圾场,你看到的那些诋毁基本上都是其他品牌的杰作,仔细点就会发现,在类似的攻击蚂蚁的帖子里,肯定会有某一个或者某几个品牌在那里一边附和着贬低蚂蚁、一边自我吹嘘,有些则甚至根本是在自问自答——只要头脑清醒的人都会马上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关于蚂蚁棍的品质大家可以参考第一条,对于那些吹嘘说比蚂蚁好多少多少倍的棍子,可以参照以下几个帖子:

官方对于其他品牌攻击行为的声明:http://www.mayi.sg/dispbbs_24_15802.html

针对某品牌攻击事件的官方解释及反击:http://www.mayi.sg/dispbbs_24_35472.html

GAS海军直接PK打断某动物棍:http://www.mayi.sg/dispbbs_63_63629.html



4、  我听说蚂蚁GAS棍分为两个版,什么熊版什么傻版,一个版好一个版差?还有些自称“中立”的人说一个注重外观,一个注重实战……

正品GAS从来就不分什么这个版那个版,现有的版本就是海军版、国际版以及以前的传统版,几者同属正版GAS,同样品质标准,只是外观有区别。这个谣言是某些假货为了推卸自己的质量问题、洗白自己出身而造出来的,顺便编了个错漏百出的故事来掩盖自己的假货身份。但因有几个被开除的前任代理等内部人牵涉其中,所以忽悠了一部分缺乏判断力的人。详情请看官方展示页的商标注册证等证据:http://www.gas-batons.com

事实上正版GAS从来是外观和实用并重,这点上面已经有大量视频为证。而那个声称“注重实战”的“熊版”棍子更是天大的笑话,一个手柄分段焊接的、出了名的断柄棍还叫注重实战?可别告诉我说什么“已经改进了”之类的废话,只要手柄中段那分段焊接还在,什么改进了都是胡扯。


5、  我听说蚂蚁的成本价格和地摊货差不多,才几十块钱

这个谣言来源有两个,一个是出自假货商家之口,他们的假GAS假ANT确实只有几十块钱,但为了忽悠顾客永远都宣称自己是正版、是官方在卖高价,对于自己根本没防伪码的事实则找各种各样借口去狡辩。另一个是某位曾经与本论坛有矛盾的兄弟发的长篇文章里“公布”的,实际上相关价格均是他自己的猜测,和实际价格根本不符,后来他也发了另一篇文章澄清了此事:http://www.mayi.sg/dispbbs_61_64826.html

其实这个谣言最简单的一点判别方法就是——既然价格那么便宜,你拿出实物来我看看?有多少我要多少。拿不出来?那我还能说苹果IPhone的成本价是20元呢!你信不?



第二部分(北京杂谈的谣言)

此部分谣言涉及到蚂蚁团队成员及其他网站高层人员之间的纠纷,对于新手来说是看不懂的,也没有什么意义,可以直接略过不看,如果确实想了解恩怨始末的,可以看这篇文章:http://www.mayi.sg/dispbbs_24_78415.html。另外某些人可能会咬定我们这是在挑事,我想说的是,我们只是针对你们之前造出来的谣言作一个澄清,甚至没有多说任何半句,这已经很给你们留面子了。你们好意思说这叫挑事?请问你们的三观是被狗吃了吗?

1、  听说DX当初闹分家,是因为原厂的产品不好。

回答:DX的分家是什么原因其实很简单,只是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因为说了他也不会承认。这里只需要说明的是,原厂的产品大体上根本就没有什么问题,而且在不断改进得更好。个别质量问题也都可以得到妥善的解决。反倒是DX自己找的所谓新厂(其实就是原来做蚂蚁3代的那个厂,他自己承认了的)出的著名产品“断柄神棍”是怎么一个德行?买过的人都清楚,这里我们不作评论。


2、  是你们把DX踢掉的,因为你们都欺负他,你们对不起DX。

回答:你们前面不是刚说了DX是因为原厂的产品不好他自己走的,怎么现在又变成了我们踢掉他?这不前后矛盾么?事实上根本就没有人踢掉DX,他最初闹事的时候,团队兄弟们提出了多种方案,苦苦劝解了大半年,DX就是固执地认为我们是在忽悠他,执意要分家,不然就威胁和你拼命,你能怎么办?如果这样就是欺负他,那当初和他闹翻的蚂蚁和昭和,难道也反过来欺负他了?说一个人欺负你还有可能,说所有合作过的人都欺负你,那就绝对是你自己背弃了大家,还是从自己身上找下原因罢。


3、  DX是蚂蚁棍的创始人,他做的蚂蚁棍才是正宗。

回答:蚂蚁棍的创始者是一个团队,而不是一个人,DX只是其中的一员,棍子从来就不是一个人造出来的,就连老毛也没敢说GCD是他创造的,只有天生爱吹牛逼的人才会把所有功劳全都揽到自己身上,越是一天到晚把“我是创始人”这几个字挂在嘴边越是说明这人的无能。更何况,蚂蚁棍的原始设计者、掌握技术的人是蚂蚁同学,命名人也是他,就算你硬要抠字眼,那创始人也应该是蚂蚁同学才对,要不干嘛不叫做DX棍而叫蚂蚁棍?(别告诉我“蚂蚁当时比较出名所以叫做蚂蚁棍”这种骗傻子都不好使的理由)实际上蚂蚁同学早在GAS时代之前就已经被踢掉了,直到现在DX离开,我们才能把他这个真正的技术人才请回来。按你们这些人的逻辑,没有蚂蚁的蚂蚁棍叫做正宗,有蚂蚁作技术支持的蚂蚁棍反倒叫不正宗,扯淡不?

另外在实际意义上,蚂蚁棍并不是一个具体的品牌,市面上并没有蚂蚁牌棍这么一个商标的存在,也并不是特指某一种棍产品,而是蚂蚁团队所研发的产品的习惯性统称,关于它的准确定义,请看这个帖子:http://www.mayi.sg/dispbbs_63_64817.html


4、  DX走了,技术没有了。

回答:上面已经说了,有技术的人是蚂蚁同学,当初蚂蚁被DX踢走的时候怎么就没人出来说技术没有了?实际上即使是蚂蚁同学首创的技术也只保留了一部分,后期GAS所作的改进全都是傻傻和加工方不停捣鼓、游侠则通过顾客反馈不断提出修改意见、历经数年才改进成今天这样的。DX负责的根本就不是技术方面,即使是在老三代时代,他负责的也是找加工厂及沟通协调(GAS时代以后就连这个工作也全部推给了傻傻负责),蚂蚁才是负责技术的。就DX自己而言根本就没有发明过任何有用的技术,有的也都是照搬原来蚂蚁创立的(当然按他的强盗逻辑蚂蚁和游侠所作的都属于他的功劳),他在整个合作期间除了拿货发货收钱、外加拿别人的技术添油加醋发过几个“技术”帖子以外没有做过任何事情。反倒是在DX走后,蚂蚁同学能回归蚂蚁团队,为以后的改进继续提供技术支持。


5、  你们都是一家人,何必闹成这样呢?

回答:“都是一家人何必闹成这样”“这样只会让别人有机可乘”“都冷静冷静有话好好说”这些话早在2010年末期、DX刚开始闹事的时候,游侠就已经用同样的话在劝他了,甚至你们能想到的好话他全都说尽了,一直苦苦劝了整整半年,结果DX都完全听不进去,一定要闹事,一定要分家,一定要攻击我们。甚至扬言说“我就是让别人赚钱你也不让你们赚”。事实上直到今天,你看到他那打着“反映事实”旗号的恶意攻击停止过了吗?所以这些话你不用对我们说,回去和DX说去吧,他要听得进去那太阳就该从西边出来了。


6、  海军和国际版为了省钱换了钢材。

回答:换钢材就意味着换工艺,我们有什么必要放下成熟的、理顺了的工艺不用而去重新折腾?那样不累?何况有口碑才能长期赚钱,为了节省那么点成本而丢掉口碑,这种杀鸡取卵行为的后果你以为我们不懂?你当我们是做“断柄神棍”的那类白痴?另外,换钢材根本就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的事情,随意更换结果只会成本更高,详细原因请看这个帖子:http://www.mayi.sg/dispbbs_63_63624.html


7、  用模具缩管的棍子成本不高,海军的成本不如我们用CNC的高。

回答:单次使用成本是不如用CNC车出锁定面的高,但做模具是需要投入大量资金的,而且模具会随着使用而损耗,需要时不时更换,整体成本根本就不低。全世界的知名棍子包括ASP在内,全都是使用模具压口,因为这样才能保证一体化的强度及批量生产的精度,而用CNC车出来再分段焊接,白痴都知道强度会怎样。CNC根本就不是什么稀罕东西,而是每一家正常的机械加工厂的标配,这点大家有空的话可以看看这个关于CNC的技术帖子:http://www.mayi.sg/dispbbs_63_70459.html

至于海军镀层,本身成本就比硬铬的高,GAS的硬铬版比海军版便宜就能说明这点,如果海军镀层比硬铬还便宜,那就不会是海军,例如声称需要用防锈剂保养维护的就绝壁不是海军。某人故意颠倒黑白,纯粹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焊接棍子卖高价的行为。


8、  ANT和SAM是某个杂牌棍代工的。

回答:这个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到目前为止至少有5个品牌在那抢着宣称说ANT是他们家代工的,连我们自己都被搞晕了,说白了不过都是往自己脸上贴金的行为罢了。而北京杂谈只不过是取了其中一种说辞来借题发挥。其实现在国内99%的棍子都是代工的,代工根本就不是什么稀罕的行为(iPhone手机也都是代工的)。包括那些宣称ANT是他们代工的品牌,他们自己本身也是找人代工、甚至纯粹拿现成货贴牌的。所以你说这哪个品牌给哪个品牌代工,本身就是逻辑错误。对此我们也有详细解释及对比图片:http://www.mayi.sg/dispbbs_63_63626.html


9、  海军会生锈,碰点汗液就生锈了 / 海军由于磨损还是会生锈,所以需要用防锈剂来保养。

回答:问棍友们都知道,GAS海军是内外品相最干净、防锈性能最好的版本,合格的海军版根本就不需要保养,因为即使在高浓度盐水的极端环境下都很难生锈,更不用说只是平常的空气潮湿,如果某些“海军版”声称要保养的话,那根本就不是海军镀层。至于那个声称碰汗液生锈的,只不过是某位兄弟误解的当时发的帖子,被北京杂谈拿来借题发挥。其实仔细的人都能看出来,他描述的那种情况根本就不是生锈,而是变色,只需要用牙膏擦一下就能解决,这点在置顶帖新手帖里就有解答:http://www.mayi.sg/dispbbs_41_1520.html。而那位兄弟过后就用我们提供的办法把问题解决了,还和我们打电话谈的很愉快。但是北京杂谈那边还是假装不知道,照样继续借题发挥、嘲讽、起哄。反倒是他们自己的产品内壁锈得一塌糊涂,顾客和代理抱怨连天,他们都选择性失明了:http://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9867


10、  游侠和傻傻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只要有利益游侠马上会背弃傻傻的。

回答:这句话可以用一句成语来形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解游侠的人、看过游侠一直以来的表现的人、或是看过游侠头像来历的人,都会知道游侠的为人忍让度、宽容度都非常高,他们在一起合作了多少年就忍让了DX多少年,期间不管受到了多不公平的待遇他都忍了。这也是为什么创始团队的蚂蚁、昭和,甚至于后来的傻傻等人被接二连三踢掉,而游侠还坚持到了最后。连DX这样的人他都能忍让上5年,直到DX最后扬言要弄死他他才彻底失望。你认为他会为了什么利益而去主动背弃朋友么?而实际上游侠家境殷实,做这个棍纯属爱好,对他来说利益根本就不是放在第一位的。

不了解游侠性格的人,看看他几年前写的这篇关于他头像的来历,就能了解一二了:http://www.mayi.sg/dispbbs_49_915.html


11、  你们明知道东西有问题还要卖给顾客。

回答:扣帽子也请有个度,把自己头上的帽子摘下来扣在别人头上那就未免太过分了。我们已经收集了充分的证据证明这些事情恰恰是你们一伙人一直在做的,这就是其中两个证据:[证据1] [证据2],还有更多的别逼我们都公布出来。而我们的习惯是谨慎至上,明知道有问题的东西宁愿不卖、宁愿断货、宁愿顾客去买别家的东西,也不愿有问题的东西流到顾客手上。所以我们已经不下10次强调了终身包换的售后原则。


12、  傻傻虐待代理,代理反映问题还开除人家。

回答:被开除只有两种原因:1、销售假货欺骗顾客 2、睁眼撒谎吃里扒外。至今为止被开除的来来去去就只有那么几个,数都能数过来,而且这几个人做了什么大家现在都有目共睹。代理是帮我们赚钱的,如果不是做了过分的事情我们有什么理由要开除?谁会和钱过不去?代理向我们反映问题我们十分欢迎,因为只有那样才能不断改进,在此之前游侠就是反映得最多的一个,干嘛不开除他?事实上目前为止所谓虐待代理的指控,全都是为了打击正版GAS而无中生有的,基本上都是同一伙人的杰作,这伙人攻击正版GAS、吹捧垃圾棍的所作所为已经证实一切了。傻傻曾经对此发文驳斥,那些所谓“被虐待的代理”至今没敢回话:http://www.mayi.sg/dispbbs_63_65095.html


13、  DX曾经买过一根EKA做样品,被傻傻故意弄坏了,阻碍大熊研究。

回答:这根EKA是游侠帮买的,游侠那还有交易记录。大熊对技术一窍不通,买来以后不知道怎么拆,直接就强行锯开了,后来让傻傻发给厂家做样品,结果因为已经锯开拆散了,被快递弄丢了一部分零件。弄坏的罪魁祸首怎么说都是大熊,又怎么扯得上傻傻?另外为了这个事情傻傻还赔了大熊双倍价钱(这点大熊之前也承认了,但后来就故意略过不提),这个事情在上面这个帖子里也有提到:http://www.mayi.sg/dispbbs_24_62303.html 。你见过哪个缺心眼的会故意弄坏东西还故意赔了人家双倍价钱?这得傻逼到什么程度的人才会相信这种话?


14、  这个网站原本是DX的,被游侠有预谋地抢走了。

回答:这个事情得分成几个来说明1、网站最重要的标志就是域名,现在论坛使用的域名是www.mayi.sg,这个域名是傻傻在合作期间贡献给蚂蚁团队使用的,和DX没有半点关系,DX的老域名早已经被他收回。2、本论坛前身是由昭和负责建立的一个小论坛,由蚂蚁带来了初步的人气,但不足30帖/天。后来昭和蚂蚁被人过河拆桥踢走,是游侠多年的努力管理才发展到了今天的地步。3、近几年的论坛费用全都是游侠自己在自掏腰包,包括现在的论坛服务器也是游侠买的。详细始末可以看游侠的帖子:http://www.mayi.sg/dispbbs_24_62303.html


15、 GAS品牌被傻傻有预谋地抢注了

回答:这个和上一个一样,都是毫不掩饰地把责任推给别人的无耻理由。GAS品牌及其含义从一开始就是傻傻想出来的,而且注册棍类商标必须要有相关生产资格的公司资质,当时除了傻傻以外其他人都没法注册。而且傻傻也说了,注册商标永久授权给蚂蚁团队使用,是谁自己背弃了蚂蚁团队就等于背弃了这个品牌,那只能怪他自己。


16、 听说有一天,傻傻的哥们酒后吐真言,无意泄露了他们密谋要毁灭蚂蚁。

回答:哥们你这是在编电视剧还是什么?

===================================================================

如果有哪位新手看到以上解释后,仍然不知道该相信谁的,请注意以下几个分辨方法:

1、我们遇到顾客反馈的任何质量问题,不管真假,都首先了解情况、主动提出解决办法。敌对网站则是找各种理由推托狡辩、或是心不甘情不愿退换的同时还不忘记大吹特吹自己的售后、拼命说别人产品的坏话,试图把别人也抹黑。

2、我们只介绍自己,除非顾客提到,不然不会说涉及别人的任何是非。敌对网站只要有人来,马上坏话不断,说自己多好多好,别人多差多差,巴不得把坏话说给全世界人听。你如果表示不相信的还不断纠缠硬要你相信,甚至会遭到谩骂。

3、我们严格遵守“做好自己,不贬低别人”的信条,因此本网站几乎都找不到任何谈论他人产品是非的帖子,仅有的几个也都是针对敌对方谣言的反击。敌对网站则充斥着各种各样打着“普通顾客”旗号的枪手文章,大肆攻击别人,同时管理员还带头以“反映事实”为由鼓动大家进行恶意攻击。

4、我们的售后十分完善,这点大家都有目共睹,因此就连造谣者也无法否认。而敌对网站自己的品质及售后均烂得一塌糊涂,但却经常以“售后好有什么用?”之类的脑残理由反咬一口。

5、我们脚踏实地,谨慎至上,承诺的每一条都对顾客负责。敌对网站则用不切实际的吹牛来宣传,诸如随便打打坏一根赔两根、打坏赔20万、我们的东西天下无敌……之类的不负责任的言论。买之前说的信誓旦旦拿人头担保,实际上根本做不到,一旦有顾客较真的话则直接拉黑,甚至反咬一口污蔑你是枪手捣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143

帖子

0

精华

论坛常客

Rank: 8Rank: 8

返现券
6
金币
328
金钱
1788
注册时间
2010-10-3
发表于 2011-9-16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自己的棍,让别人说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主题

2354

帖子

8

精华

资深会员

自干五

Rank: 12Rank: 12Rank: 12

返现券
6
金币
194
金钱
2412
注册时间
2009-2-4
发表于 2011-9-16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我2年前做的FLASH支持一下,注意半夜音箱别开太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998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87
金钱
33
注册时间
2011-7-4
发表于 2011-9-16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板凳@支持游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资深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返现券
0
金币
126
金钱
3846
注册时间
2011-2-10

荣誉会员奖 ☆思想者勋章

发表于 2011-9-16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甩棍版流言终结者。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2431

帖子

1

精华

蜘蛛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54
金钱
29
注册时间
2011-2-25
发表于 2011-9-16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辛苦了 半夜发帖 顶下
本想优雅转身,不幸华丽撞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资深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返现券
117
金币
71
金钱
608
注册时间
2010-10-23

文学勋章思想者勋章

发表于 2011-9-16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支持   
于无声处听惊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82

帖子

0

精华

夜魔侠

Rank: 4

返现券
0
金币
80
金钱
136
注册时间
2011-5-29
发表于 2011-9-16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别有用心,造谣生事的要坚决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武神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793
金钱
2625
注册时间
2010-2-5
发表于 2011-9-16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特来顶贴
[人生是一盘棋,不想赢,就输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主题

8167

帖子

0

精华

炽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140
金钱
462
注册时间
2011-7-17
发表于 2011-9-16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下班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292

帖子

0

精华

蜘蛛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2
金钱
2602
注册时间
2011-8-12
发表于 2011-9-16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疑问强顶一下,虽然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不申辩只是不屑,而不是不行

最重要的就是行,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该硬不起来的吃蓝丸都木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4

主题

8193

帖子

3

精华

资深好基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返现券
0
金币
15
金钱
350
注册时间
2009-12-24

杂谈建设奖 ☆荣誉会员奖 ☆高级粉丝勋章

发表于 2011-9-16 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清空早顶一下粉碎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5653

帖子

0

精华

正级会员

皇牌吐槽王

Rank: 9Rank: 9Rank: 9

返现券
0
金币
331
金钱
69
注册时间
2010-5-11
发表于 2011-9-16 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支持过那些谣言,如今回头是岸,顶一下这个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5071

帖子

0

精华

钢铁侠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130
金钱
3560
注册时间
2010-7-17
发表于 2011-9-16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自己的棍让别人去说吧。
你的爱情在走音 变成另一个旋律 我还在执迷拼了命去合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4

帖子

0

精华

黑侠

Rank: 3Rank: 3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961
注册时间
2011-4-21
发表于 2011-9-16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到另一个论坛上去把,发在这么有用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2595737160 [url=http://weibo.com/u/2595737160?s=6uyXnP] [/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19 12:32 , Processed in 0.170878 second(s), 56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