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 山

[复制链接]

853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10
金钱
84
注册时间
2009-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黄山位于安徽省黄山市西北风景秀丽的皖南山区,向以“三奇”、“四绝”名冠于世,其劈地摩天的奇峰、玲珑剔透的怪石、变化无常的云海、千奇百怪的苍松,构成了无穷无尽的神奇美景。黄山一九九零年被列入“世界遗产(文化和自然)”名录。 明代的地理学家、旅行家徐霞客有一句很著名的话“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这是对黄山作的极高的评价。古人还有“天下名景集黄山”之说,意即天下名山有的优点,黄山都具备。
主要景点:


天都峰:黄山三大主峰之一,登山之路异常惊险,景色幽美奇特。

莲花峰:黄山三大主峰之一,为黄山最高峰,海拔1860米,其到处可见的“同心锁”乃黄山一奇。

光明顶:黄山三大主峰之一,建有黄山气象站,此处眼界开阔,可一览众峰群貌。

迎客松:位于半山腰处,从山脚温泉处有缆车直达。[上图]

玉屏峰:位于迎客松旁,因山形似屏风而得名。屏壁上书满了古往今来文人墨客的赞美之词。

飞来石:从光明顶可看到,距光明顶约4公里脚程,乃一块孤石立于陡岩上。

排云亭:位于黄山的西海,每当夕阳西斜,层峦尽染,气象万千,是观赏云海的绝佳之处。

清凉台:位于黄山的北海,凌晨可来此看壮观的云海日出,附近的“石猴观海”,远处的“两仙下棋”,“十八罗汉拜观音”等维妙维肖。
本文源自 巴蜀网 之:
http://bbs.phoer.net/thread-12916-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7 20:09 , Processed in 0.127437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