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12|回复: 40

出压箱底的16寸ant终结版3代棍

[复制链接]

5

主题

477

帖子

0

精华

职业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10
金钱
3848
注册时间
2010-8-18
发表于 2023-11-10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of_81 于 2023-11-25 08:55 编辑

rt,装修倒腾出来的东西,原装没拆封我都忘了什么时候买的了。长短应该是16寸,或者有大佬告知下哪里看长度。价格暂定100,优先天津本地面交。本地可小刀。外地告知下怎么有快递能发就发。可上咸鱼看照片(因为折腾半天照片太大传不上来),咸鱼代号:有破烂滴卖
IMG_20231025_112018.jpg
IMG_20231025_112044.jpg
IMG_20231025_112046.jpg

点评

海!外直播 bitly.net/nnnxx 禁闻视频 bitly.net/k777k 上联是:满朝文武藏绿卡,下联是:半壁江山养红颜,横批:颜色革命。呵呵 这对联谁作的,对仗工整、语意巧妙,令人拍案叫绝,我们来看看真实的一切..  发表于 2024-4-24 1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5626

帖子

0

精华

钢铁侠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380
金钱
504
注册时间
2014-1-2
发表于 2023-11-10 13:01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哈哈哈,钱花了自己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9049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280
金钱
530
注册时间
2011-4-30

高级粉丝勋章

发表于 2023-11-10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杂谈app能直接上大图的呀!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4157

帖子

0

精华

闪电侠

甩棍专家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10
金钱
61
注册时间
2015-11-22
发表于 2023-11-10 22:23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4059

帖子

0

精华

闪电侠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390
金钱
1940
注册时间
2015-9-16
发表于 2023-11-11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就是这么任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9340

帖子

0

精华

炽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380
金钱
157
注册时间
2013-6-9
发表于 2023-11-12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地板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77

帖子

0

精华

职业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10
金钱
3848
注册时间
2010-8-18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3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哪里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77

帖子

0

精华

职业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10
金钱
3848
注册时间
2010-8-18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3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23-11-10 19:45
杂谈app能直接上大图的呀!

大佬,app在哪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9049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280
金钱
530
注册时间
2011-4-30

高级粉丝勋章

发表于 2023-11-13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77

帖子

0

精华

职业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10
金钱
3848
注册时间
2010-8-18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3 20:02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23-11-13 17:25
http://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7794

感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77

帖子

0

精华

职业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10
金钱
3848
注册时间
2010-8-18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3 20:03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指路,成功下了app。可算把图传上来了。有意的可以联系,指哪拍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980

帖子

0

精华

钢铁侠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460
金钱
235
注册时间
2016-7-20
QQ
发表于 2023-11-14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3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老职工

Rank: 8Rank: 8

返现券
60
金币
938
金钱
629
注册时间
2012-3-8
发表于 2023-11-14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包装壳[em04
喜欢甩棍,喜欢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77

帖子

0

精华

职业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10
金钱
3848
注册时间
2010-8-18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5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顶一下别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9

主题

2万

帖子

2

精华

老职工

Rank: 8Rank: 8

返现券
8
金币
488
金钱
10109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23-11-15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了我的黑16
和有着相同爱好的兄弟们一起,甩丨甩啊甩↑→↓←。真实其乐无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03:13 , Processed in 0.262435 second(s), 62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