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3|回复: 35

有人做过口袋快拔吗

[复制链接]

6

主题

268

帖子

0

精华

业余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598
注册时间
2022-5-9
发表于 2022-6-10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玩意有棍友或者商家做过吗,不咋找得到。
因为我自己日常出门是放根21在裤兜的,虽然隐蔽性强但是有两大缺点
1.我的口袋上大下窄,导致棍子放进去走几步路尾巴就会滑倒内侧。遇到危险要用的时候掏半天,而且晃来晃去挺难受的
2.不能快拔,虽然可以拉开距离再开棍。但是那样必然会耽误时间。

目前的设计思路如下(积分太少设计图放不出来)
口袋低端需要缝在裤子上,不然快拔时会翻出来,然后放一个快拔头在底下
口袋的中上部放一个牛皮环限位,也是缝上去
最后求棍友们给点改进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8

帖子

0

精华

业余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598
注册时间
2022-5-9
 楼主| 发表于 2022-6-1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为没有包夹的勤务棍做的,因为感觉特工没啥威力。市面上的快拔又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58

帖子

0

精华

侠之大者

Fuego

Rank: 3Rank: 3

返现券
0
金币
18
金钱
59
注册时间
2022-2-21
发表于 2022-6-1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主要吧,勤务棍通常是光明正大拿出来用的,所以都配腰挂,真要隐蔽就只有特工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8

帖子

0

精华

业余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598
注册时间
2022-5-9
 楼主| 发表于 2022-6-10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radium 发表于 2022-6-10 22:59
主要吧,勤务棍通常是光明正大拿出来用的,所以都配腰挂,真要隐蔽就只有特工棍

感觉特工威力太弱了,而且长度我也用不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558

帖子

0

精华

侠之大者

Fuego

Rank: 3Rank: 3

返现券
0
金币
18
金钱
59
注册时间
2022-2-21
发表于 2022-6-11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氨氯_w 发表于 2022-6-10 23:10
感觉特工威力太弱了,而且长度我也用不习惯

对我来说阻力棍的粗细和重量为最佳解决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882

帖子

0

精华

黑侠

Rank: 3Rank: 3

返现券
31
金币
100
金钱
1230
注册时间
2019-2-19
发表于 2022-6-11 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改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592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印第安老土著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20
金币
65
金钱
187
注册时间
2014-1-1
发表于 2022-6-11 07:04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我用腰包带棍,做不到快拔,不过根据经验,非专业人士需要快拔的机会不多,从携带的舒适性上全尺寸全钢还是放包里好带。之前也放裤兜里带了几年,右后和右前兜,牛仔裤布料的摩擦力应该够用了。我倒是设想过类似于隐蔽火器套的棍套,插在裤腰的内侧,硬质,可快拔。口袋内缝小布条应该能带,但能不能快拔就不知道了,毕竟在口袋这种狭小空间里又加限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9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武神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64
金钱
281
注册时间
2013-8-4
发表于 2022-6-11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8

帖子

0

精华

业余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598
注册时间
2022-5-9
 楼主| 发表于 2022-6-11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kachina 发表于 2022-6-11 07:04
目前我用腰包带棍,做不到快拔,不过根据经验,非专业人士需要快拔的机会不多,从携带的舒适性上全尺寸全钢 ...

用的时候是反手拔出,用来在小空间紧急挡住对面的攻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8

帖子

0

精华

业余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598
注册时间
2022-5-9
 楼主| 发表于 2022-6-1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如果是直接拿尼龙套改的话占用口袋空间就会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8

帖子

0

精华

业余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598
注册时间
2022-5-9
 楼主| 发表于 2022-6-1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龙 发表于 2022-6-11 08:22
木有。。。。。。

机会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万

帖子

0

精华

论坛常客

Rank: 8Rank: 8

返现券
60
金币
717
金钱
811
注册时间
2013-8-16

高级粉丝勋章

发表于 2022-6-11 16:33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是插后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8

帖子

0

精华

业余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598
注册时间
2022-5-9
 楼主| 发表于 2022-6-11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穿的裤子不打皮带啥的,就只有前面两口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武神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Rank: 8Rank: 8

返现券
191
金币
489
金钱
23988
注册时间
2017-8-21
发表于 2022-6-11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方便,还是插腰上吧,或是尼龙,牛皮快拔套!!!
我 · 为 · 战 · 术 · 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3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武神

Rank: 8Rank: 8

返现券
11
金币
16
金钱
12053
注册时间
2016-9-22
发表于 2022-6-11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袋缝在裤子上,这个做法够稳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2-6-29 14:43 , Processed in 0.331937 second(s), 60 queries , Gzip On.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