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阿晨

酷棍

[复制链接]

0

主题

333

帖子

0

精华

业余侠客

Rank: 2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935
注册时间
2018-1-30
发表于 2019-2-20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战术笔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273

帖子

0

精华

夜魔侠

Rank: 4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3110
注册时间
2018-5-8

高级粉丝勋章

发表于 2019-2-20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顶下,我准备自己弄个电木棍
数不尽的苍白掩饰,落不尽的凡尘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6204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60
金币
400
金钱
496
注册时间
2018-10-30

文学勋章

发表于 2019-2-20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得啥价啊。。。
蚂蚁不出,
我就研究研究ASP
蚂蚱跃跳积跬步,
蚁驹仗剑闯江湖。
甩手尘世入此道,
棍扫乾坤酒一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6204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60
金币
400
金钱
496
注册时间
2018-10-30

文学勋章

发表于 2019-2-20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晨 发表于 2019-2-20 20:54
蚂蚁现在没酷棍

噢噢,我觉得酷棍没啥大劲,跟指虎类似了
蚂蚱跃跳积跬步,
蚁驹仗剑闯江湖。
甩手尘世入此道,
棍扫乾坤酒一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6204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60
金币
400
金钱
496
注册时间
2018-10-30

文学勋章

发表于 2019-2-20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晨 发表于 2019-2-20 20:55
很多渠道,不过价格有高有低

靠谱的渠道呢,有吗
蚂蚱跃跳积跬步,
蚁驹仗剑闯江湖。
甩手尘世入此道,
棍扫乾坤酒一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6204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60
金币
400
金钱
496
注册时间
2018-10-30

文学勋章

发表于 2019-2-20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致命性骚扰 发表于 2019-2-20 22:00
顶下,我准备自己弄个电木棍

你还想弄啥,
再弄一堆呗
蚂蚱跃跳积跬步,
蚁驹仗剑闯江湖。
甩手尘世入此道,
棍扫乾坤酒一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6427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351
金钱
298
注册时间
2013-2-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影户外有,他妈价格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565

帖子

0

精华

蜘蛛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214
金钱
977
注册时间
2015-4-12
发表于 2019-2-20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带棍来顶
221405j6fjbbgg20tgab0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6204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60
金币
400
金钱
496
注册时间
2018-10-30

文学勋章

发表于 2019-2-20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晨 发表于 2019-2-20 22:13
暗影户外有,他妈价格还行

噢噢,回头我看看吧
蚂蚱跃跳积跬步,
蚁驹仗剑闯江湖。
甩手尘世入此道,
棍扫乾坤酒一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6427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351
金钱
298
注册时间
2013-2-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784

帖子

0

精华

蜘蛛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146
金钱
643
注册时间
2015-9-16
发表于 2019-2-20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棍不如战术笔,好歹笔还能写个字,这个东西感觉一无是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6204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60
金币
400
金钱
496
注册时间
2018-10-30

文学勋章

发表于 2019-2-20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棍子盘得不错啊
蚂蚱跃跳积跬步,
蚁驹仗剑闯江湖。
甩手尘世入此道,
棍扫乾坤酒一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6204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60
金币
400
金钱
496
注册时间
2018-10-30

文学勋章

发表于 2019-2-20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di060203 发表于 2019-2-20 22:33
酷棍不如战术笔,好歹笔还能写个字,这个东西感觉一无是处

人各有爱吧,
各花入各眼
蚂蚱跃跳积跬步,
蚁驹仗剑闯江湖。
甩手尘世入此道,
棍扫乾坤酒一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9

帖子

0

精华

黑侠

Rank: 3Rank: 3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2732
注册时间
2017-5-22
发表于 2019-2-20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建议是:如果用来防身,最好是酷棍(或者战术笔)配合防身喷雾瓶一起使用。最好两者都随身随时随地携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89

帖子

0

精华

论坛游侠

Rank: 1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370
注册时间
2019-2-18
发表于 2019-2-21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19-8-21 10:19 , Processed in 0.411691 second(s), 71 queries , Gzip On.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