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6|回复: 38

甩棍破车窗

[复制链接]

83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论坛常客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340
金钱
357
注册时间
2011-4-2
QQ
发表于 2018-8-10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weibo.com/tv/v/GsqEle9GU?fid=1034:4267756187489123

又是路怒,红衣男子破窗挺犀利 啊,虽然棍子不咋地但看起来好牛逼!
每天都是新开始!!
http://www.poco.cn/works/detail?works_id=20524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4684

帖子

0

精华

论坛常客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300
金钱
106
注册时间
2013-4-9

武者勋章

发表于 2018-8-10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是甩棍后是斧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2994

帖子

0

精华

蜘蛛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132
金钱
125
注册时间
2017-3-13

骨灰级粉丝勋章

QQ
发表于 2018-8-10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看见他的棍子弯成那样了都,不过我看他不敢拿斧头真的砍,就凭这个视频作证,东西全部要扣,拘留十几天加上罚款,而对方,应该就罚点款行了
学生一族 狂爱甩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武神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126
金钱
79
注册时间
2014-4-2
发表于 2018-8-10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冲动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644

帖子

0

精华

蝙蝠侠

Rank: 4

返现券
0
金币
51
金钱
1083
注册时间
2015-10-27
发表于 2018-8-10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打死一个少一个 干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3106

帖子

0

精华

绿灯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28
金币
0
金钱
5129
注册时间
2017-6-27
发表于 2018-8-10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远离垃圾人
性别:男。爱好: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8780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205
金钱
5771
注册时间
2011-4-30

高级粉丝勋章

发表于 2018-8-10 09:47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这视频,我记得还有一段是那牛逼的红衣服被抬上救护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3969

帖子

0

精华

绿灯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54
金钱
4618
注册时间
2013-6-9
发表于 2018-8-10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蚂蚁代理

返现券
0
金币
6
金钱
26885
注册时间
2007-3-8

荣誉会员奖 ☆

QQ
发表于 2018-8-10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棍子太烂了,弯成面条了。。。。太暴躁了,回头要花不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138

帖子

0

精华

蜘蛛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101
金钱
270
注册时间
2017-7-24
QQ
发表于 2018-8-10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牛逼,这是消防斧吗?
小子!求插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主题

1万

帖子

1

精华

兼职版主

蚂蚁甩棍浙江代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返现券
0
金币
494
金钱
15902
注册时间
2006-6-30

甩棍知识奖章 ☆杂谈建设奖 ☆荣誉会员奖 ☆

QQ
发表于 2018-8-10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逆行也这么理直气壮                                 
QQ/微信:109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9106

帖子

0

精华

炽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456
金钱
105
注册时间
2015-4-17
发表于 2018-8-10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消防斧都拿出来了,进去玩几天没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416
注册时间
2011-6-12

高级粉丝勋章

发表于 2018-8-10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们儿没咋下手,看来还是比较理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693

帖子

0

精华

绿灯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10
金钱
5950
注册时间
2018-5-7
发表于 2018-8-10 11:43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得吃几天牢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693

帖子

0

精华

绿灯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10
金钱
5950
注册时间
2018-5-7
发表于 2018-8-10 11:43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装比也该有个限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18-10-16 12:17 , Processed in 0.186273 second(s), 62 queries , Gzip On.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