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 发表于 2007-6-3 14:38

860B开光记----10天前的一次被劫的经历!

这是十天前发生的事情,因为最近太忙,没时间写,今天傻傻坛子里的君扬来我这玩,又说起这事,我才想起这事应该写出来。
<br>5月20日,咱们坛子的凌风大版主和他的师哥一起来我家里玩,坐在一起聊了一会刀和棍子,大概5:20左右他们走了。一个人在房子觉得,就出去看看手机,最近准备换个N73或者多普达玩玩。去海星转转。转到大概7:30左右电话叫伙计出来到鼓楼喝酒,结果她老婆不让出来,只好一个人往回走,不爽!走在回去的路上自己还在想,这两天挺爽的啊!西安这边玩棍子的朋友以前没有见过,但是这个周末一下就见了5个,怎么今天感觉有点怪怪的?心里说不出的感觉。一个人边想边往回溜达。
<br>快到楼下的时候给我的一个伙计打电话叫他下来吃饭,打电话的时候一个人和我碰了一下,我因为在打电话,就回头说了句对不起就继续走。结果那个人竟然追上来把我拦住,我一看这情形就知道今天我的860B可能要开光了,于是就挂了电话。然后就问他干什么?
<br>他说:你撞了我就这么走了。
<br>我说:我已经给你说对不起了!还想怎样?
<br>他说:按道上的规矩要把哥的面子撑起来。
<br>我当时都差点笑出来,我虽然不是出来混的,但是我几个朋友都是吃这行的,有几个都是大哥级的,这些人我见得多了,大多都很低调。轻易不惹事,都是图财。今天天遇见生茬了!呵呵!
<br>于是我就说:怎么才算不把面子撑起来呢?
<br>他说:给他买两包中华。
<br>我太阳他,老子才抽的芙蓉王。于是我没有理他就继续走,因为我不想在自己门口惹事,会比较麻烦的。结果他有把我拦住了,我就准备把860B抽出来了,还没抽出来我就被人从后面揣了个跟头,这时我才意识到这孙子有同伙,我就装着被踢伤了单腿跪在地上,低着头用余光看有几个同伙。结果只看见一个儿瘦高个。看清情况后我就起身的同时把860B甩开,找着拦我的那人胳膊就是一棍,结果稀哩哗啦的掉了一地的东西,我也顾不上看是什么东西,就照着他脖子上就是两下,在它倒地的时候照脸上又狠狠的杵了一下。这时那个高个不知从哪抽出一把砍刀,就是阳江那种七孔砍刀照我就砍过来,我一闪身同时用860B往他刀身上一敲,刀的轨迹就偏了,砍到旁边一辆汽车的后盖上了。因为距离已经比较近了,那个孙子个子又很高,我就跳起来照他脸上狠狠的杵了一棍,把他一下就杵倒了,我又上去一顿狂抡,不知道打了几下,直到他彻底躺在地上。我一看转身就走,这种地方不能长待。刚走出不到10米就听第一个被我打倒的那个孙子竟然打电话叫人过来帮忙!我太阳,你TMD还叫人!我就转身回去掏出RY把这孙子的嘴捏开往嘴里喷了差不多由半罐,又到那个高个的孙子跟前狠狠的踢了两脚然后也喷了半罐。这时我才看到之前稀哩哗啦掉了一地的竟然是石膏。我太阳,这两个孙子也太敬业了,还带伤出工。
<br>完了我没有直接回房子,而是去附近的莲湖公园,做到湖里的亭子里,因为不管什么人来我都可以看见,要是人多打不过我就跳到湖里,我是从小在水库里游泳的,到水里就是我说了算了。结果等了半个小时没人追过来。我就从公园另外一个门出来回房子,走到楼下看见有警察在勘查现场,因为肯定有人报警了,还有个车被砍坏了。我远远的看了一眼就赶紧上楼了。之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br>总结这次打斗:
<br>1. &nbsp;现在的歹徒胆子太大了,才晚上7点多,天还大亮着就赶出来抢劫!看来现在的治安真是不好啊!
<br>2. &nbsp;我开始竟然没有注意到他有同伙,唉………..也许最近生活太安逸了,警惕性越来越差了。
<br>3. &nbsp;那个高个没有直接从后面砍我,现在看来他们当时肯定只是图财,不想把事情搞大。不然我就不会坐在这打这么多字了,可是这两个孙子遇见我算是背了。
<br>4. &nbsp;他们竟然还有后援,要是我不把RY给他们喷个够,再来一群人,就该我完蛋了。
<br>5. &nbsp;马路对面有一个宾馆,门口站着3个保安,竟然远远的看着,没有一点想帮忙的意思。这也就是我,要是换了其他人说不定要吃大亏了。唉……………..看来现在世风日下啊!
<br>6. &nbsp;提醒大家,现在很多城市晚上都有群防队了,所以有的歹徒专门拣上下班的时候作案,所以大家这个时候也要提高警惕。
<br>7. &nbsp;最后说说860B和RY,说实话灵活性,操控性确实比21的棍子好的多,可是打击力度真的差了一大截,我打的第一下就感觉到了,所以杵的攻击比较多,因为杵的杀伤力最大,是短棍中最很的动作,也叫杀手棍,真有一杵定乾坤的作用。RY我基本把一罐喷完了,那两个自由呕呕的声音,连咳嗽都没有,估计是彻底制住了,你试试把半罐直接喷到嘴里,呵呵!我想口腔气管肯定烧伤了,也算给他们留点纪念,让他们再干坏事的时候想起这个,最好就不干了。
<br>8.哦.....还有一点就是为什么小偷,劫匪总是找我?是不是我个子低还戴眼镜,看起来好欺负啊!郁闷的很.........

我最爱蚂蚁 发表于 2007-6-3 15:32

强烈建议楼主练力量。等你练壮了没人敢跟你叫板!我也是西安的。有空联系。

华仔 发表于 2007-6-3 16:41

靠,怎么没有让我遇上那两个小砸碎要是我遇上一定能残他们两个,让他们一辈子干不了坏事,还有就是HOYA再有这好事情记得关照兄弟一把,兄弟一定顶力支持你!!<br><br><br>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西安的: 华!!

hoya 发表于 2007-6-3 16:45

下面引用由我最爱蚂蚁在 2007/06/03 03:32pm 发表的内容:<br>强烈建议楼主练力量。等你练壮了没人敢跟你叫板!我也是西安的。有空联系。<br><br>呵呵,我力量差?华和凌风都知道我的体格和力量的,呵呵!<br>兄弟也是西安的!多联系啊!

我最爱蚂蚁 发表于 2007-6-3 17:16

下面引用由hoya在 2007/06/03 04:45pm 发表的内容:<br>呵呵,我力量差?华和凌风都知道我的体格和力量的,呵呵!<br>兄弟也是西安的!多联系啊!<br><br>那就只能说这两个贼不开眼了。惹上个练家子。活该!<br>你打架的地方我很熟。莲湖公园附近吧

仙剑奇侠传 发表于 2007-6-3 18:54

呵呵 &nbsp;西安的朋友啊!!呵呵 不错 支持下 &nbsp; 那种不开眼的小混混 就是欠揍1

su36xxnn 发表于 2007-6-3 22:45

我也是西安地,可能现在比较壮吧,80kg,这几年没遇到过打劫,倒是98年在西门外碰到一次,三个河南口音地,一上来先从背后拿刀顶着腰,不远处就是交警,给一人发了根烟,吓唬了几句散了。

狮子头 发表于 2007-6-4 11:32

棍子的刺是最好用的招式,威力大也难防。

凌风 发表于 2007-6-4 16:36

[这个贴子最后由凌风在 2007/06/04 04:39pm 第 1 次编辑]<br><br>嘿嘿……帖子顶晚了!<br>兄弟可算是爽手了……<br>呵呵 其实看看你就知道你是练家子<br>所以说……<br>那几个人应该是冲你来的……<br>兄弟有仇家么?<br>呵呵 以后大家都要小心啊!<br>我也是西安的,为什么大家都不理我?<br>汗……<br>有机会咱们西安的兄弟要好好聚聚!<br>一起锻炼锻炼!

凌风 发表于 2007-6-4 16:45

体格我知道……<br>力量我看也不简单<br>呵呵 那天和我一起的那个师兄<br>他的力量牛 速度也狂得很<br>他年轻的时候还蛮瘦的呢

野战连 发表于 2007-6-4 16:57

呵呵 楼主厉害 那两个瘪三就是欠揍  支持<br>

山山山 发表于 2007-6-6 10:31

下面引用由su36xxnn在 2007/06/03 10:45pm 发表的内容:<br>我也是西安地,可能现在比较壮吧,80kg,这几年没遇到过打劫,倒是98年在西门外碰到一次,三个河南口音地,一上来先从背后拿刀顶着腰,不远处就是交警,给一人发了根烟,吓唬了几句散了。<br><br>真正的处理方法!!

roffle 发表于 2007-6-7 01:25

那个孙子打电话 我觉得楼主都是懒得浪费了ry都要40呢 <br>直接上去抡他的下巴 让他打电话 讲都讲不清楚

凌风 发表于 2007-6-7 08:24

应该你把他电话抢来<br>不给他了<br>嘿嘿……

risun 发表于 2007-6-10 13:35

&quot;捏开往嘴里喷了差不多由半罐&quot;<br>------楼主凶猛 &nbs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860B开光记----10天前的一次被劫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