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0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天气还没怎么凉,大家把平时随身带的东西拿出来晒晒

[复制链接]

308

主题

3471

帖子

2

精华

绿灯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194
金钱
157
注册时间
2009-8-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1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点的东西带着不方便,只有这么多了,大家上图啊交流一下,看看还有什么更实际的东西方便携带的,天气渐凉后,腰包就有点不适合用了,棍子的问题没办法解决了,不带在身上,平时没安全感,在身上鼓鼓囊囊的,其实感觉这么多东西,只有棍子最实用,大家发表下看法,多给点意见。
All come because of the ant Ant most faithful follow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4822

帖子

0

精华

闪电侠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46
金钱
1473
注册时间
2009-4-7
25#
发表于 2009-11-12 17:38 | 只看该作者
放车上我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61

主题

2万

帖子

13

精华

资深老伙计

布爾什維克的掘墓人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返现券
0
金币
56
金钱
39
注册时间
2009-2-6

杂谈建设奖 ☆荣誉会员奖 ☆文豪勋章 ☆手艺人勋章骨灰级粉丝勋章

24#
发表于 2009-9-15 01:04 | 只看该作者

军刀什么型号?“标准”吗?
所謂“中國威脅”,指的是當今大陸對世界文化、人類文明、自然生態、普世價值的徹底顛覆與嚴重破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4575

帖子

1

精华

闪电侠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20
金钱
106
注册时间
2008-12-13
23#
发表于 2009-9-14 17:5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冬虫夏草在2009-9-13 22:28:00的发言:

兄弟包包多少钱?

淘宝搜索:“拯救者腰包”或者“魔法药包”一搜一大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9

主题

2万

帖子

2

精华

老职工

Rank: 8Rank: 8

返现券
8
金币
488
金钱
10227
注册时间
2008-11-26
22#
发表于 2009-9-14 09:0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东西放在一起很紧凑,没有累赘的感觉
和有着相同爱好的兄弟们一起,甩丨甩啊甩↑→↓←。真实其乐无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8

主题

3471

帖子

2

精华

绿灯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194
金钱
157
注册时间
2009-8-30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22:53 | 只看该作者
网上有,价不发了,户外的店都有拯救者的,
All come because of the ant Ant most faithful follow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主题

6096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124
金钱
112
注册时间
2009-8-18
20#
发表于 2009-9-13 22:28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包包多少钱?
[color=red] [/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8

主题

3471

帖子

2

精华

绿灯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194
金钱
157
注册时间
2009-8-30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21:59 | 只看该作者
装备不论什么样的,只是想让大家发些图片上来大家一起讨论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还有些东西没上呢,
All come because of the ant Ant most faithful follow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90

帖子

0

精华

论坛常客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156
金钱
466
注册时间
2009-3-22
18#
发表于 2009-9-13 21:44 | 只看该作者
都用梅西了!咱都不好意思上我的RY照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8

主题

3471

帖子

2

精华

绿灯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194
金钱
157
注册时间
2009-8-30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21:00 | 只看该作者

1、梅西是固定用的,不会改变,因为有一次经历
2、那个包包如果夏天你衣服不放在裤子里面的情况下是发现不了的,我一般也是
包里东西满了才放外面的,
3、拯救者的包包一般都有放棍子的地方,比较方便实用。
4、包是三个月之前在小志那收的,感觉不错很实用,一般的工具都能放下。
5、虽是以前上过图片,但这次的主题是每天带的装备,这照片是新照的,意在看看大家的装备,发掘更好携带,更为方便的装备而已,有些东西你见过了,别人没见过。意在交流。
All come because of the ant Ant most faithful follow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主题

6096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124
金钱
112
注册时间
2009-8-18
16#
发表于 2009-9-13 19:5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是在秋天吧
[color=red] [/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842

帖子

0

精华

闪电侠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95
金钱
177
注册时间
2007-3-1
15#
发表于 2009-9-13 19: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到梅西
广西梧州反扒志愿者论坛 www.wzfp0774.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7211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11
金钱
31
注册时间
2007-7-10
14#
发表于 2009-9-13 19:26 | 只看该作者

拯救者腰包专门有一个放棍子的位置,可惜就是有些暴露了
我用的是普通腰包加16加重ANT和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4159

帖子

0

精华

论坛常客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1321
注册时间
2009-1-30
13#
发表于 2009-9-13 19:2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96号在2009-9-13 17:30:00的发言:
居然是沙发 ??呵呵,不错 LZ东西挺多de,之前是不是晒过了 ?

好像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资深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返现券
402
金币
1163
金钱
2656
注册时间
2009-8-13
12#
发表于 2009-9-13 18:55 |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个腰包放棍正好啊
以迅速回贴为荣,以看贴不回为耻;
以认真回复为荣,以恶意灌水为耻;
以虚心受教为荣,以屡教不改为耻;
以观后称谢为荣,以背本趋末为耻;
以无私奉献为荣,以屡屡索取为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4 16:59 , Processed in 0.305587 second(s), 55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