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刚外出办事等人停在一个路口,看到这一幕,笑死我了!也不知道是怎么进去的 后面竟然开出来了!随后保险公司的人到……
最冷不过人心 发表于 2015-7-10 16:57 你也是叼的飞起啊
binzi 发表于 2015-7-10 11:19 开车走神不小心开到路边铲进去的。。有一次我开车玩IPAD,差点铲上公交车站,吓的站台的人一大跳。。。
GMT+8, 2026-6-22 11:51 , Processed in 0.372293 second(s), 58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