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

标题: 晒晒老货 [打印本页]

作者: baby    时间: 2024-9-30 23:00
标题: 晒晒老货
多年前的棍子能保存到这个品相真是非常难得,包浆的棍币,锈迹斑斑的钢卡,不知被尘封了多少个岁月
不知棍友们是否还记得该款型号

IMG_0435.jpeg (40.3 KB, 下载次数: 56)

IMG_0435.jpeg

IMG_0436.jpeg (27.09 KB, 下载次数: 49)

IMG_0436.jpeg

IMG_0437.jpeg (36.83 KB, 下载次数: 59)

IMG_0437.jpeg

IMG_0441.jpeg (26.46 KB, 下载次数: 51)

IMG_0441.jpeg

IMG_0438.jpeg (36.97 KB, 下载次数: 48)

IMG_0438.jpeg

IMG_0442.jpeg (96.69 KB, 下载次数: 50)

IMG_0442.jpeg

作者: 大波播    时间: 2024-9-30 23:42
回家路上点进杂谈,看到楼主发的帖子,红绿灯路口摸了摸放驾驶座位门上的ant

作者: 往事冰封    时间: 2024-10-1 10:28
我还有个红筒包装的!
作者: 蚂蚁蚂蚁蚂蚁    时间: 2024-10-1 11:19
国际版 2010左右产品。
多少钱收的

作者: 虎sir    时间: 2024-10-1 11:25
不错不错,有情怀的味道。
作者: samlee39    时间: 2024-10-1 11:34
还行吧

作者: 神兵GAS    时间: 2024-10-1 17:57
大波播 发表于 2024-9-30 23:42
回家路上点进杂谈,看到楼主发的帖子,红绿灯路口摸了摸放驾驶座位门上的ant

放车门里时间长了自己就会出棍

作者: 神兵GAS    时间: 2024-10-1 17:57
棍币可以用牙膏擦擦

作者: baby    时间: 2024-10-1 18:10
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24-10-1 11:19
国际版 2010左右产品。
多少钱收的

原价,品相是全新的
作者: baby    时间: 2024-10-1 18:12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24-10-1 10:28
我还有个红筒包装的!

国际版的磨砂硬铬?
作者: 萧遥    时间: 2024-10-1 20:40
好东东,帮顶!
作者: 萧遥    时间: 2024-10-1 20:41
大波播 发表于 2024-9-30 23:42
回家路上点进杂谈,看到楼主发的帖子,红绿灯路口摸了摸放驾驶座位门上的ant

放驾驶座位门上的ant
不怕遇到查车?

作者: 萧遥    时间: 2024-10-1 20:42
神兵GAS 发表于 2024-10-1 17:57
放车门里时间长了自己就会出棍

哈哈,还好,不是长出蘑菇
作者: 萧遥    时间: 2024-10-1 20:42
神兵GAS 发表于 2024-10-1 17:57
棍币可以用牙膏擦擦

用牙膏擦
可能 楼主要的就是那味道
作者: 酱油    时间: 2024-10-1 20:47
阳光葡萄不错
作者: 往事冰封    时间: 2024-10-1 21:12
baby 发表于 2024-10-1 18:12
国际版的磨砂硬铬?

黑钛国际
作者: 20170523    时间: 2024-10-1 21:28
不错不错!!!
作者: 小艾街球    时间: 2024-10-1 22:18
很长年头了

作者: baby    时间: 2024-10-1 22:39
酱油 发表于 2024-10-1 20:47
阳光葡萄不错

来吃,欢迎欢迎
作者: 虎翼    时间: 2024-10-2 08:52

作者: 大波播    时间: 2024-10-2 09:09
萧遥 发表于 2024-10-1 20:41
放驾驶座位门上的ant
不怕遇到查车?

这么些年遇到过一只手可以数的查酒驾,治安检查需开车门检查的没遇到过

作者: 酱油    时间: 2024-10-2 09:23
大波播 发表于 2024-10-2 09:09
这么些年遇到过一只手可以数的查酒驾,治安检查需开车门检查的没遇到过

这样,那你们那边的治安比深圳好多啦
作者: 酱油    时间: 2024-10-2 09:24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24-10-1 21:12
黑钛国际

好棍,好棍!
作者: 萧遥    时间: 2024-10-2 09:30
酱油 发表于 2024-10-2 09:24
好棍,好棍!

识货啊!!!
作者: 萧遥    时间: 2024-10-2 09:31
酱油 发表于 2024-10-2 09:23
这样,那你们那边的治安比深圳好多啦

当年深圳二线关外,不是普通的乱啊!
作者: 萧遥    时间: 2024-10-2 09:32
大波播 发表于 2024-10-2 09:09
这么些年遇到过一只手可以数的查酒驾,治安检查需开车门检查的没遇到过

开车门检查的没遇到过,厉害!
作者: 叶小炎    时间: 2024-10-2 10:09
经典

作者: GAS甩棍Paul    时间: 2024-10-2 11:20
品相好,没怎么用过吧

作者: 大波播    时间: 2024-10-2 13:45
酱油 发表于 2024-10-2 09:23
这样,那你们那边的治安比深圳好多啦

在浙江台州

作者: baby    时间: 2024-10-2 16:02
GAS甩棍Paul 发表于 2024-10-2 11:20
品相好,没怎么用过吧

应该是当年买来就没用过,钢卡都放生锈了
作者: 酱油    时间: 2024-10-2 19:46
大波播 发表于 2024-10-2 13:45
在浙江台州

江浙沪,富裕地区呵
作者: 喜欢军刀    时间: 2024-10-2 23:57
进来看看
作者: ghf331    时间: 2024-10-3 13:41
谢分享

作者: 朔月    时间: 2024-10-9 13:54
老货我有好几根,收起来不知道放哪里去了,怎么也想不起来
作者: 随便看一看    时间: 2024-10-9 16:30
我有个建达岁数比你这个还大点
作者: 大波播    时间: 2024-10-10 12:40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24-10-1 10:28
我还有个红筒包装的!

同有!


作者: 大波播    时间: 2024-10-10 12:41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24-10-9 16:30
我有个建达岁数比你这个还大点

建达老棍子有意思!和现在不一样的手柄

作者: awen822    时间: 2024-10-16 20:56
经典,印象最深是尾盖。
作者: samlee39    时间: 2024-11-2 17:58
发霉了吗

作者: 虎翼    时间: 2024-11-4 18:19

作者: 随便看一看    时间: 2024-11-8 11:23
大波播 发表于 2024-10-10 12:41
建达老棍子有意思!和现在不一样的手柄

确实经典




欢迎光临 【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 (https://www.mayi.s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