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5.jpeg (40.3 KB, 下载次数: 56)
IMG_0436.jpeg (27.09 KB, 下载次数: 48)
IMG_0437.jpeg (36.83 KB, 下载次数: 59)
IMG_0441.jpeg (26.46 KB, 下载次数: 51)
IMG_0438.jpeg (36.97 KB, 下载次数: 48)
IMG_0442.jpeg (96.69 KB, 下载次数: 50)


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24-10-1 11:19
国际版 2010左右产品。
多少钱收的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24-10-1 10:28
我还有个红筒包装的!
大波播 发表于 2024-9-30 23:42
回家路上点进杂谈,看到楼主发的帖子,红绿灯路口摸了摸放驾驶座位门上的ant
神兵GAS 发表于 2024-10-1 17:57
放车门里时间长了自己就会出棍

神兵GAS 发表于 2024-10-1 17:57
棍币可以用牙膏擦擦


baby 发表于 2024-10-1 18:12
国际版的磨砂硬铬?

酱油 发表于 2024-10-1 20:47
阳光葡萄不错



大波播 发表于 2024-10-2 09:09
这么些年遇到过一只手可以数的查酒驾,治安检查需开车门检查的没遇到过
酱油 发表于 2024-10-2 09:24
好棍,好棍!
酱油 发表于 2024-10-2 09:23
这样,那你们那边的治安比深圳好多啦
大波播 发表于 2024-10-2 09:09
这么些年遇到过一只手可以数的查酒驾,治安检查需开车门检查的没遇到过



GAS甩棍Paul 发表于 2024-10-2 11:20
品相好,没怎么用过吧
大波播 发表于 2024-10-2 13:45
在浙江台州







大波播 发表于 2024-10-10 12:41
建达老棍子有意思!和现在不一样的手柄
| 欢迎光临 【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 (https://www.mayi.s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