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

标题: 要『珍惜』。要珍惜 [打印本页]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4 16:07
标题: 要『珍惜』。要珍惜

不知不觉。五月。已经要告别了。

不知不觉。这学期。已经快要过半了。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这样流逝了。

时光总是考验着我。用我所不能接受的方式。逼我『投降』。

当充实已不再。用虚度。是否会觉得心酸。

即使一切都还来得及挽回。却依旧难过与『恐慌』。

这个时候。自己总是缺乏安全感的。什么都在敲击着我的心。时刻提醒着我。要『珍惜』。要珍惜。


大三了。是不是这意味着一切都要结束了~?


作者: johnson    时间: 2009-5-24 16:11
一看楼主就是对前途很迷茫的小男孩儿
作者: 玛莉莎    时间: 2009-5-24 16:13

是啊 大三 多么激情洋溢的时代   就那么匆匆而过 
作者: 吴某人    时间: 2009-5-24 16:17

大三,不错。
没上过大学的路过……
作者: evilaqua    时间: 2009-5-24 16:25
 没上过大学,感觉上大学是一件特美好的事情吧。
作者: TXB    时间: 2009-5-24 16:49
以下是引用johnson在2009-5-24 16:11:00的发言:
一看楼主就是对前途很迷茫的小男孩儿

LZ MM是泡菜的妹妹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4 17:06


额~

我不是男生~


如果可以··我想是个男生~

那么我就去追坛子姐了~

哈哈~
作者: 股海博弈    时间: 2009-5-24 17:08
呵呵,迷失小男人的东西
作者: QQ猴    时间: 2009-5-24 17:45

人就是这么一点点没的!

作者: drake    时间: 2009-5-24 18:03
现在上大学一毕业就失业,有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作者: lovecat    时间: 2009-5-24 18:22
还是早点出来打工的好啊 !现在工作难找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4 18:24

我不是迷失男生。~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啊~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9-5-24 18:38

毕业=失业

其实不是,只要相信自己,掌握好技术,毕业=就业
作者: johnson    时间: 2009-5-24 18:41
以下是引用TXB在2009-5-24 16:49:00的发言:

LZ MM是泡菜的妹妹

不好意思,没注意性别标志,下次一定注意
作者: johnson    时间: 2009-5-24 18:44
以下是引用yaobaobei123在2009-5-24 18:24:00的发言:

我不是迷失男生。~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啊~


其实去一下招聘的网站上看一下人家的应聘要求,在问问自己,人家说的这些我会么,如果会就大胆的去应聘吧
作者: 蝶    时间: 2009-5-24 18:47

妹妹啊  你做体育这样 实在是太冷了...



PS: 大学毕业就是失业  这个是定律


想当年我也迷茫过

但是迷茫过后  生活还得继续啊 
作者: 96号    时间: 2009-5-24 18:53
现在大学生也不好混哦
作者: 乔司佬    时间: 2009-5-24 18:54
现在论坛MM也越来越多了啊 哈哈
作者: johnson    时间: 2009-5-24 20:03
以下是引用乔司佬在2009-5-24 18:54:00的发言:
现在论坛MM也越来越多了啊 哈哈

主要是暑假的原因,相信随着暑假的到来,MM的数量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
作者: G-REX    时间: 2009-5-24 20:09
谁都有迷茫的时候,要学会走出来~每天写点日记吧~
作者: zx920110    时间: 2009-5-24 20:59
还没上大学呢~明年吧
作者: 小山猫    时间: 2009-5-24 21:51

我念高二的时候,比你还迷茫~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4 21:56
以下是引用泡菜坛子在2009-5-24 18:47:00的发言:

妹妹啊  你做体育这样 实在是太冷了...



PS: 大学毕业就是失业  这个是定律


想当年我也迷茫过

但是迷茫过后  生活还得继续啊 



昨天是比我高一届的师兄师姐们的论文答辩~

很多人都没有过~

被刷下来的人一大片一大片的~

看着她们失落的表情~

心里莫名的难受~

我有问我自己:一年后的今天~我会不会也是这样子~


作者: 蝶    时间: 2009-5-25 20:33
......  宝宝 那你现在就要做好准备 不要 等以后再那杀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6 08:52
以下是引用泡菜坛子在2009-5-25 20:33:00的发言:
......  宝宝 那你现在就要做好准备 不要 等以后再那杀


 都快疯勒~

作者: 安天闲圣    时间: 2009-5-26 14:00
一说好真实一年就要过去一年了!
作者: sosvista    时间: 2009-5-26 15:05
时间过的真快啊。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6 15:33



 怎样才可以让自己过的很充实~
作者: 蝶    时间: 2009-5-26 15:38

  让自己过得充实

第一 要有个实际的目标
第2  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
第3认同自己的事业  并为此自豪

第四  至少要有一个到两个知心朋友 
作者: Hx    时间: 2009-5-26 18:57
这环境..还是考研吧,过几年再说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7 12:32
以下是引用泡菜坛子在2009-5-26 15:38:00的发言:

  让自己过得充实

第一 要有个实际的目标
第2  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
第3认同自己的事业  并为此自豪

第四  至少要有一个到两个知心朋友 



这四条我都做到了啊~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还是觉得过的很不充实啊~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7 12:33
以下是引用Hx在2009-5-26 18:57:00的发言:
这环境..还是考研吧,过几年再说



嗯·我现在是在准备了~

考研~

作者: 蝶    时间: 2009-5-27 12:52
不是吧  .... 你真心的认为 自己能认同自己的职业 并且对以后的道路冲满信心吗?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7 17:50
以下是引用泡菜坛子在2009-5-27 12:52:00的发言:
不是吧  .... 你真心的认为 自己能认同自己的职业 并且对以后的道路冲满信心吗?



姐·~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我现在的专业~

我也会努力好好的学好自己的专业的。~
作者: 蝶    时间: 2009-5-27 18:36
....  那只是你认同自己的现在的状态 而不是以后坚持走下去的信心
作者: lao_dao    时间: 2009-5-27 19:11
大三?不是还有大四吗
作者: 雨落润田    时间: 2009-5-27 19:58
呵呵 大三了 多么美好的时光,唉!我的那时候的时光再也没有了,楼主要珍惜!不过好象不是中文系的吧!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7 22:13
以下是引用泡菜坛子在2009-5-27 18:36:00的发言:
....  那只是你认同自己的现在的状态 而不是以后坚持走下去的信心


那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7 22:13
以下是引用雨落润田在2009-5-27 19:58:00的发言:
呵呵 大三了 多么美好的时光,唉!我的那时候的时光再也没有了,楼主要珍惜!不过好象不是中文系的吧!



呵呵~
我是武术系嘀~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7 22:14
以下是引用lao_dao在2009-5-27 19:11:00的发言:
大三?不是还有大四吗

大四等于没有~

作者: morbidcowboy    时间: 2009-5-28 01:55

乘有时间多看看政治、经济、历史等根源性的东西,结合社会经验你就会发现很多东西,不再迷茫
作者: 神經病    时间: 2009-5-29 01:42
以下是引用yaobaobei123在2009-5-24 18:24:00的发言:

我不是迷失男生。~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啊~


未来的路?找个有钱的家伙嫁掉就可以啦!
作者: 神經病    时间: 2009-5-29 01:44
其实早点出社会是件好事,可以早点认清楚世间的人情冷暖。
作者: 妖宝贝    时间: 2009-5-29 10:16
以下是引用雜草在2009-5-29 1:42:00的发言:

未来的路?找个有钱的家伙嫁掉就可以啦!



我才不会那么傻~
那么早把自己给套牢~

作者: 蝶    时间: 2009-5-29 13:48
 ..........  呵呵 宝宝加油 我支持你  可是我也帮不上你什么忙  路要怎么走   只能靠你自己




欢迎光临 【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 (https://www.mayi.s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