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收棍法!!! 要顶上去让准备入手的重机棍友学习!!
我练习了几天的方法,原来不正确!!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18 11:27
正式的收棍法!!! 要顶上去让准备入手的重机棍友学习!!
我练习了几天的方法 ...
我一直在首页置顶着这个帖子,怎么会看不到呢
累了坐坐沙发
听声音就过瘾……
原来这样,按的我两个指头都疼
国家没有重用你加入安全部门真是浪费人才啊。。。我要是有天升官,绝对要你在后勤部当个总设计师。
学习了..
学习了!
看着比阻力棍收棍舒服多了。。。准备存钱买机械了。。。
攒钱攒钱攒钱中啊
路过就要留下脚印
声音挺好听的
怎么买?
视频为何不能打开播放? 一直缓冲。。。
为何我总不是前排!!!!!!!!